close

20040422b_a    

 

最近新一批女門徒「放榜」。

感謝神,Z7C這次也有數位姊妹恩典上榜。

其中一位,信主更只有三年。

聽她分享對一感言時,心裡著實為她高興。

 

在當中,她分享自己是如何開始愛上神的話。

在個人靈修中,神是如何藉著聖經向她講說話。

並一次一次透過聚會訊息,栽在,領袖分享印證她從神領受的話語

 

在聽她分享感言時,不禁升起過往信仰一幕幕美好回憶。

就如「舞台上的記號」一文提及,這麼多年,

在靈修中,其中一樣帶給我無窮樂趣的,

就是很多時在個人靈修中,當我讀到某個題目、某節經文,

之後那次主日/家聚/晚禱,領袖便會分享同樣的經文,甚至用的字眼都是一樣。

 

這實在讓我的心深感震撼:

「嘩,神竟然真會向微不足道的我講說話!」

也讓我越發渴慕神的話,渴慕聽到祂的帶領。

 

信仰其實,是很簡單的。

 

人可以想出千百戒條,將信仰無限困難化、複雜化,

複雜到一個地步,連自己能否得救/被提,都不肯定。

 

但由始至終,神都將信仰設計到很簡單,任何人都做到──

重視神的話,尋找神的面,

神就願意親自揀選、陶造你,成為祂貴重的器皿。

 

你說,何謂重視神、重視神的話?

很簡單,如果你一個星期願意花六、七個小時和姊妹 phileo,

卻不願意每天花半小時默想神的話,和神談談話,

很明顯...蹝氣,你生命裡重視的、不是神的話。

 

有件事,在我心裡其實是不時感歎的。

就是現在的年青人,節目非常多,一天到晚都在忙。

願意安靜下來、私底下花時間研讀默想神的話,

親近神的、按我所知...卻很少。

 

但神藉著這位小羊的感言,再次鼓勵我:

時代會變,人所重視強調的事情也不斷改變。

但神從未改變。

 

神仍然賞賜那些、尋求祂的人。

神仍然重視那些、重視祂話語的人。

 

補充文章:異象與呼召(八)舞台上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