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一直很希望製作一首關於啟示錄的詩歌。
啟示錄是一則很美的書卷,講述我們擁有的永恆盼望。

這書卷告訴我們,在永恆裡,
我們不再有眼淚、不再有死亡,
那裡有黃金街道、有生命水河流,
最重要是,那裡有神親自與我們同在。

啟示錄21章:「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期待那一天,親眼見你面,
永遠不分離,在新耶路撒冷

城內有一道生命水的河,
黃金的街道,有神榮耀光照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親自與我們同在
我們做他子民、與他同住
 
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擦去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悲傷,因一切都更新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
沒有哭號疼痛,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這是我渴慕,這是我等待,
永永遠遠與你同作王

~。~。~。~。~。~。~。~。~

對我來說,啟示錄是一卷書卷,
告訴我們:We won!

我們已經嬴了!

不管共濟會怎樣無所不用其極地擾亂世界,
不管撒旦如何費盡思量在生活裡壓迫我們。

唔好意思,我的主在二千年前已經嬴了!

結局已定,人類歷史終局早已紀錄在啟示錄裡。

啟示錄告訴我們,撒旦終被打敗,
我們因信被贖的人,要永遠與主同在。

何等榮耀盼望!

~。~。~。~。~。~。~。~。~

Dear Father,

If the visions put in my heart all these years are true,
it seems that we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But if you decide to take me right now,
I'll be more than glad!

Whether in 2012 or in 30 years,
I know you have prepared a home for me.

And there's where I long to be,
to see you and be with you eternally!

 

 

arrow
arrow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