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節錄自The Call by Rick Joyner

「聖靈快要在全地上運行。就在世上各種混亂與困惑中,祂要帶出滿有榮耀、新造的人。世人都將因他的作為而滿心敬畏。
  
當聖靈運行,神的兒女將要說預言,從老到少都將作異夢、見異象。凡我所做的,他們奉我的名也要做,而且做得更大,好叫我的名在全地上被榮耀。

我就是救主,但我也是審判者。我將要以公義的審判者向世人顯現,而我必須先從我自己的家中顯明我的審判。你們最好是自己審判自己,免得非讓我來審判你們不可。」

智慧的榮耀使我週遭的一切黯然失色。當祂講述祂的審判時,那榮耀也越來越耀眼。因此,我理解到,當我認識祂審判者的身份,就能看見祂更大的榮耀。

在祂的同在中,我覺得自己是如此渺小、沒有價值;以致我開始分心,無法專心聽祂說話。

正當我以為自己快要被祂的榮耀淹沒時,祂伸手觸摸我的前額。當他這麼一做,我的頭腦就變得清晰而能集中注意力了。

「你開始看你自己了,這樣一定會帶來困惑,使你很難聽見我的聲音。

每次當你感受到我的同在,要曉得我來觸摸你,是為了讓你能看見我、聽見我。你一定要學習住在我的同在之中,同時不要想起自己或自我中心。

當主在說這些話時,我聽得出他有點生氣,就像在福音書裡,他為門徒的言行而生氣那樣。當下我便瞭解到,他被激怒通常是因為門徒開始看自己的不足或失敗。

「主啊,真對不起!」我懇求道:「可是你的同在幾乎令人承受不了,我怎樣才能在與你靠近時,不感覺自己渺小無比呢?」

「你的確是渺小的;卻必須學會不看自己。如果你看著自己,就無法聽見我的聲音或為我發言。

在我呼召你去做的事上,你總是不足、不配的。但我之所以使用你,絕非因為你足夠或配得。

不要看你的不足,要看我的充足!你必須停止看自己的不配,而仰望我的義。

你能夠被用,並非因為你是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是這樣的神!

當你開始看自己時,的確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意。抱怨不足,只是顯出你不再看我,而在看你自己。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我只能在我的百姓中使用極少數人,來做我想做的事。

這種假謙卑,實際上是一種導致人類墮落的驕傲。當亞當和夏娃覺得自己不足,不滿意我對他們的創造;便想靠自己的方法,讓自己變成他們想成為的人。

你想改變自己,成為你應該成為的人,那是絕不可能的。你必須信任我來改變你,成為你應該成為的人。」

假謙卑是一個最大的絆腳石,阻礙了許多人不能為主所用;這件事我已經教導過許多次了。如今在祂的同在之中,我的假謙卑顯露無遺,卻比任何我認識的人更甚。這種隱藏的驕傲實在令人厭惡!我瞭解為什麼主會怒火中燒了。

在祂的同在中,我們的一切,很快全被揭示。儘管我已經歷過前面那麼多的醒察,仍會犯下這些基本的錯誤,攔阻我認識祂、事奉祂,完成我的呼召。這點真太令我震驚了!雖然如此,我不願再把注意力纏繞在自己身上了。

於是,我轉眼注視他,深盼盡可能多看到他的榮耀。立時,我的憂鬱轉為狂喜。我的膝蓋就快撐不住了,但我決定盡全力穩穩站著。

不久,我醒了,之後數天,我覺得有一股力量從我裡頭發出來,使一切看來都滿有榮光。我愛所見的一切,連門把看來都有無可言喻的美妙。我所見的每一個人都像一座充滿啟示與意義的圖書館。我在任何事物中都看見偉大壯麗。難以相信自己在過去漫長的歲月中,竟然錯失那麼多!

然而,我卻不曉得當如何善用這一切美妙情感與啟示。我知道若不好好運用,它就會漸漸褪去,像以前一樣,在短短幾天之內消逝無蹤。

我已經上癮了,我一定要更多見到他的榮耀!我渴望學會住在他的同在中,並讓他的生命從我裡頭流露出來,好讓我能觸摸其他人。我必須常在聖靈裡,並讓他使用我,這就是我的呼召...

.~.~.~.~.~.~.~.~.~.~.~.~.

數日之久,我一直陷入深深的沮喪之中,一切都好像黯淡無光,甚至連人的聲音都會令我發怒,只要有人打斷我,我就會生氣。我想到每個人最壞的部分,黑色的思想在我心中升起,我必須奮力抵抗,才能使自己不對別人懷著那些思想。我覺得自己好像滑入了地獄,而且一天比一天陷得更深。

最後我終於向主呼求,而且幾乎是立即,我發現自己正站在那扇門前,智慧站在身旁。

「主啊,真對不起!我從你面前一路滑落到像地獄一樣的地方了。」

他回答說:「全世界仍臥在那惡者的權勢底下,而你們是天天走在地獄的邊緣。在這當中有一條生命之道,生命之道兩旁都有深溝,因此你絕不可偏離這條窄路。」

「嗯,我跌進了深溝裡,而且出不來了。」

「沒有人可以自己找到出路,脫離那些深溝。你就是隨著自己的方法走,才會掉下去的。你的方法絕對無法帶你走出去。

我是惟一的出路,當你掉下去時,不要浪費時間,拚命把事情想通,這只會使你更陷入深淵。

只要單單呼求幫助,我是你的牧者,當你向我呼求,我必幫助你!」

「主啊,我不想浪費時間去弄懂一切;但我真的很想瞭解,我怎會掉得這麼深、這麼快?

是甚麼使我偏離了生命之道,落入那樣的深溝中?你是智慧,而我知道這樣求問是有智慧的。」

「有些時候、該求明白,有些時候、只要單單求幫助;懂得分辨時候,這才是智慧。

現在你這樣問是有智慧的。惟有處於我的同在中,你才能明白。當你沮喪時,你的明白一定是被扭曲的,也無法正確地明白真理。

沮喪是一種虛謊,來自你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當你從天父的右邊,就是我所坐之處,以我的眼目來看世界,就會看見真理──

就如以賽亞書第六章裡的撒拉弗一樣,凡常在我同在中的,都會說:『祂的榮耀充滿全地。』」

我想起初信時讀到這段經文,當時真的認為這些撒拉弗是被蒙蔽了。這世界明明充滿著戰爭、疾病、虐兒、種種過犯和罪惡;他們怎能說:「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這些撒拉弗之所以說全地都充滿了我的榮光,是因為他們住在我的同在之中。當你住在我的同在之中,你就只看見榮耀,不見其他一切了。」

「主啊,你曾教過我這點,但我還未把它好好地活出來。在我一生中,大部份時間都是從黑暗的角度去看事情。我想我一定浪費了大半輩子,呆坐在那些深溝之中,而不是走在生命之道上。」

「的確是這樣。」主回應:「偶爾你會爬起來,走幾步路,然後又掉到另一邊的深溝去了。

雖然如此,你還是有所進展。但是,如今該是你保持走在生命之道上的時候了,你已經沒有時間去浪費在那些深溝中!」

主的仁慈與忍耐幾乎把我淹沒。

他繼續說下去:「剛才這次是什麼使你掉進去的?」

想了想,我明白到:我把全副心思都放在維持早前在祂榮耀中的美妙感覺,而不是認識感覺的源頭。

「我的眼睛不再注視你了...」我坦承。

「我知道這聽來太簡單,但事實上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不再注視著我,就會偏離生命之道!

當你常在我裡面,就只看見榮耀,不見其他一切;這不表示你看見世上的衝突、困惑、黑暗與虛謊。只是,你在看見黑暗的同時,也總會看到我的答案。

當你住在我裡面,就必看見真理如何凌駕在虛謊之上,也會看見我的國度將以何種方式降臨。」

「主啊,我在這裡的時候,這一切再真實不過了。但是當我在地上時,此處發生的一切,就變成作夢那樣不真實。

我知道,此地是真正的現實,地上的生活才是短暫的。我也知道,當這個地方對我越是真實,我就更能行在你的智慧中,也能保持走在生命之道上了。

你說過,求問是有智慧的,我求你,當我回到地上時,使這領域對我而言更真實,那樣我便能更完全地行在你的道路之中;我也求你,幫助我把這種現實傳遞給其他人。

地上的黑暗越來越大,有異象的人少之又少。我求你把更大的能力賜給我們,讓我們更多看見你的榮耀,也讓我們認識來自你同在的真實審判。」

「當你開始照你心眼所見的過活,就會與我同行,也會看見我的榮耀,心靈的眼睛是你進入此一屬靈領域的窗戶。藉著心眼,你可以隨時來到我的施恩寶座前。如果你願意親近我,我對你就會變得更真實,我也會把更多能力托付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