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珥軍隊這個預言,第一次聽是在展貿三樓那個像戲院般的演講廳中,應該是雙氧水事件發生後不久的事情。我還記得日華牧師在台上舉手向旁邊指著,引述Paul Cain那句說話:約珥軍隊在受訓當中(Joel's army now in training)。
那時這個預言對我來說很抽象,遙不可及。直到經過04年這幾個月的make noise行動,許多預言變得越來越清晰有意義。這兩天約珥軍隊這個題目緊抓著我,揮之不去,今天早上我翻譯了Paul Cain的約珥軍隊,然後出去外展。外展中我向初信們介紹如何為人伸長長短手,後來其中一個初信也大膽嘗試為病人祈禱,雖然沒有即時果效,我鼓勵她,並且向她提到Charles & Frances Hunter的醫治手冊;回到家聚後,我走到小書櫃看看有沒有「醫治手冊」,但是只能找到「病得醫治」,這本書我自己也未看過,所以我坐下翻看。

第一章是記載著一個由佈道家Tommy Hicks在1961年所得的異象,題為「關乎基督身體和末世事工的異象」,全長8頁紙。以往我對於這類如此偉大的標題沒有太大興趣(因為感覺實在是很知識層面和遙不可及,我比較喜歡聽那些與我現今生活息息相關,可以即時實踐和應用的真理訊息),但是這個下午,當我讀到他引用約珥書形容的一支強大軍隊,我的注意力完全被抓著--

關乎基督身體和末世事工的異象

七月二十五日在加拿大的威寧堡(Winnipeg),大約清晨兩點半,我正要入睡時, 神的異象和啓示臨到我。正確的說,異象的臨到始於一九六一年七月二十一日的清晨,這異象三次臨到我。這個啓示深深的感動我,令我興奮,它改變了我對基督身體和末世事奉的整個觀念。
神已經賜下耶穌基督的教會,這件重大的事情已經清楚的擺在眼前,不過,要幫助人們瞭解 神在這末世要為其百姓所預備的,似乎是很難的事。

幾個星期前,我接到一封信,是一位下到非洲和那路比(Nairobi)的土著宣教士寫來的。這位宣教士和他的妻子正要去坦干伊喀(Tanganyika) ,他們既不會讀也不會寫,不過我們已經支持他們兩年多了。當他們進入坦干伊喀的國土時,經過了一個小村莊,由於傳染病的襲擊,全村都撤走了。他們遇到正在哭的土人,便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土人告訴他,他們的爸爸媽媽突然去世了,三天來,他們把屍體留在茅舍裡,遠遠地避開不敢再進去。他轉身問土人,那地方在那裡,他們指給他看,於是他要求土人和他一起去,他們因為害怕便拒絕了。
這位土著宣教士和他的妻子走到小茅舍,進入人已經死了三天的地方,他僅僅奉主耶穌的名伸手,呼叫這兩個人的名字說:「奉主耶穌的名,我吩咐生命回到你們的軀體中。」刹那間,這兩個人從來不知道耶穌基督的人忽然坐了起來,並且馬上開口讚美 神。 神的靈和大能進入他們的生命裡。

對我而言,這似乎太少見了,但這只不過是末世事工的開端而已。 神將要揀選那些藉藉無名被藐視的人,將聖靈澆灌每一個祂所揀選的器皿。在使徒行傳中我們讀到: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

我懷疑我們是否真了解「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之意思?我不認為我完全了解它,也不以為我能了解它全部的意思。之後,我從約珥書讀到: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歡喜,因祂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珥二23)
這不僅表示下雨;春雨和秋雨也表示 神在這末後的日子要給祂的百姓加倍的靈力。

在我睡覺之時出現的異象裡,我發現自己突然身處在一個非常的地方,至於那是何處,我也不知道,但可以俯視整個地球。霎時,全地盡收眼簾,無論什麼國家、什麼人種、說什麼方言的人,從東從西,從南從北,都在我的視野中;我一眼就認出到過的每一個國家和城市突然,天空開始閃電大作,雷聲轟隆,當失看到這偉大的景象,不由得害怕顫抖起來。
閃電過後,我面向北方,俯視大地的面貌。忽然,我覺得己好像看到一個大巨人,我一再仔細看他,也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所看到的巨大景象。他的腳似乎觸及北極,頭在南極,他的手臂張開跨過眾海;一開始我甚至不明白究竟這是一座山或是一個巨人,只是乍看之初,我覺得是一個大巨人。我看到他的頭為了活命而掙扎晃動著,他要活下去,但他的身體從頭到腳都被岩石碎片壓著,這個大巨人有時候動動他的身體,好像隨時都有可能站起來。當他一動,成千的小受造物都逃走;等他一安靜,就都又回來了。
忽然,這個大巨人向天舉起一隻手,接著又舉起另一隻手,他這麼一動,這些數以萬計的受造物都逃走,進入黑夜中。
這個大巨人慢慢地開始爬起來了,他的頭和雙手高入雲霄。他站起來,清理身上的碎屑和髒東西。他的雙手向天高舉,好像是在讚美 神。
忽然,每一朵雲都變成銀白色,那是我所看過最漂亮的銀白色。這景象偉大得令我無法了解它全部的意義。當我看到這裡,深深被感動而向主哭求,說:「主啊!這代表什麼意思?」,我覺得自己好像完全進入靈裡,但可以感到神的同在。
從那雲裡下起大滴大滴的光雨來,落在這個大巨人身上,巨人因而開始慢慢地溶化,漸漸他的全身完全溶化消失在地上。光雨繼續下著,在地上的每個角落流動著,此時我看那個化了的大巨人,突然變成了上百萬的人,滿佈在地面,上他們在全世界各地都站起來了!高舉他們的雙手讚美主。
就在那時候,天空發出隆隆的大響聲,我轉眼看天空,忽然,我看到一個白色的形像,潔白如光,這是我一生所見過最榮耀的樣子--我沒有看到祂的臉,但我真知道那就是耶穌基督。祂伸出手來,而且是對每一個人一一伸手。當祂的手點到某一個國家及其百姓時,光雨就從祂的手流到他們中間, 神大的恩膏澆灌下來,這些人就開始奉主的名出去了。

這事似乎整天、整週、整月不停地進行著,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基督仍舊繼續不斷的伸出祂的手來。同時我也看到不幸的事發生了,有許多人當基督向他們伸手時,拒絕了的恩膏和呼召,其中也有我認識的弟兄姊妹。在我認為,當基督向我們伸手時,當然應該要接受 神的呼召,但這些人却只管低著頭而且開始向後退。每一個低頭退後的人似乎都走入黑暗裡面,黑暗在各處吞噬了他們。
看到這幅景象,我嚇呆了。相反的,那些成千上萬接受恩膏的人遍佈非洲、英國、俄國、中國、美洲及世界各地,當他們奉主的名出去,是帶著 神恩膏的印記。他們中間有的是挖水溝的、有的是洗衣婦、有富人也有窮人。我看到有人癱瘓、疾病、眼瞎、耳聾而受捆綁,當 神伸手給他們恩膏時,立刻得醫治而痊癒,連他們也被差遣出去了!
當這些人也像主一樣伸出手時,最榮耀的神蹟發生了,因為當他們伸手說:「照主所說的,你痊癒吧!」時,他們的手裡也有相同的光雨流出。

這群人繼續進行這末世大能的聖工,我並不能完全了解這聖工是什麼,於是我向主求問:「這是什麼意思?」祂回答說:
「這就是我在末後的日子所要做的事,我要補還所有被蝗蟲、蝻子、螞蚱毀壞的,凡我的百姓在末後的日子都將被差遣出去,成為一支大能的軍隊,他們將要襲捲全地。」

因為身在至高之處,全地盡在我的眼裡。我觀看這些人在地面上往返,忽然我注意到在非洲有一個人一下子被 神的靈提走了,可能到蘇俄、到中國或美國,或到其他的地方去了。
他們走遍全世界,經過火、瘟疫、飢荒的試煉,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攔阻他們。
憤怒的群眾帶著劍和槍去找他們,但是他們就像當年主耶穌一樣--從群眾中間走過去,卻沒有人發現。他們仍然大膽奉主的名出去,任何地方只要他們一伸手,不需要很長的禱告,病就得醫治,瞎眼的就能看見。
在我的心裡我多次複習這個異象,一再的思想它,我發現我從來沒有看到一間教會,也沒有看到或聽到宗派的名字,這些人是奉主的名行事的,哈利路亞!

他們所做的,凡事都當作是基督末世的聖工,他們服事地面上廣大的群眾。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人,因這群人在這最後關頭站出來,傳給他們國度的信息,使他們來到主耶穌基督的面前。這是何等榮耀的事,然而仍有人反抗,憤怒地試圖攻擊傳講此信息的人。
神在這末世要給世界一個證明,是人心所未曾知道的。這群人來自各階層,學位並不重要。在這些的工人中,若有人跌倒時,他們會彼此扶持;他們當中沒有「我大」、「你小」之分,大山小山都被削平,山谷也被填滿,他們當中似乎有一種共同的氣質--愛--當他們生活在一起,或一起服事時,這愛就自然流露出來。這是我所見過最榮耀的一幕,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生活的主題。
當我站著看這景象時,日子似乎一天一天過去了,有時我只能哭,有時我大笑。這群人走遍各地,為這末世最後時刻所帶來的實在美好。

當我從高天望下去,此刻光雨正像洪水一般降在廣大的會眾身上,當 神的靈降臨在會眾身上時,他們一連數小時,甚至是數天地舉手讚美 神。 神說:「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不就是指這件事嗎?在每個接受 神恩膏和能力的人身上,神蹟奇事就永不止息地發生。
我們所談到的神蹟奇事,使我禁不住在清晨四點鐘再次展讀那位土著同工的來信,讀着讀着不禁熱淚盈眶。這只不過是末世聖工開始的一個證據而已,一個不會做什麼大事的無名小卒,只因為他願意出去他的手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吩咐生命流入你的軀體中。」就成了。我雙膝跪下向主說:「主啊!我知道這件事發生了,而且我相信它會來得很快!」

之後,當這些人再走遍全地,有一個很大的迫害似乎從各角落齊湧而至。
突然,又有一個似乎震動全世界的大雷聲響起,我聽到一個聲音,那聲音似乎在說:「這是我的百姓,是我所愛的新婦。」當這聲音說話時,我俯視地面已能看到湖泊和諸山。這時墳墓開了,全世界各地的人和古代各時期的聖徒,好像都被提了。當他們從墳墓裡起來的時候,忽然從東到西,從南到北,各路人馬都聚集起來,他們好像在堆砌一個巨大的身體。我幾乎不能領會,居然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先被提,這事太難以理解,遠超我所能想像的。
漸漸的這個身體開始組合而有了形像,它是照著那個有能力的大巨人形像組合的,不過却有很大的不同,它是用最美麗最燦爛的白色裝扮的,它的外表也沒有一點瑕疵和皺紋。各時代的人都聚集成這個身體的一部分,漸漸地,它堆的高度直上天堂。突然,主耶穌從高天下來了,成為頭。此時,我聽到另一個大聲說:「這是我所愛的新婦,是我等待已久的。她是經過火的試煉而來的,這就是從創世以來我所愛的。

此時,我的眼光轉向北方,似乎看到很大的災殃:人們痛苦地哀號著,房屋也都傾倒了。
接著又聽到第四個聲音說道:「現在,我的大怒要傾倒在地上。」世界的末了, 神的憤怒要被傾倒出來,而且有盛著 神大怒的大碗要被倒在地上。每當我想起它就像是一秒鐘前剛發生過一樣,當我看到所有的國家和城市都被毁壞時,那一幕可怕的景象至今仍令我顫驚不已。
我聽到哭泣哀號的聲音,我聽到人們在叫,他們似乎是掉入諸山打開所形成的洞穴裡面而大叫著。
他們跳入水裡,但這水不會淹死他們。沒有東西可以除滅他們,想自殺却不能。

當我再轉眼看榮耀的這一面,此時身體已經裝扮得潔白如光慢慢地,她從地上被舉起來,就在這節骨眼上我醒過來。我所看到的是何等大的景象啊!我居然看到末世的聖工--萬物的結局。在七月二十七日清晨二點半,完全相同的啓示,相同的異象又出現一次。
當我意會到我們是活在末世的一群時,也不是神學上所論的敎會,而是要成全基督的身體。這些人將要傳講 神的話,說:「我已經聽過異象這麼多次了!這事必要成就。」
哦!我的同胞們,請聽我說,照主所說的,這事必要成就,我們要從 神那裡披戴能力和恩膏。我們不必再努力講些長篇大論;不必再受人當眾的奚落;我們不必再看人的眼色;也不必再附和著宗派,我們將要擁有永生 神的大能。我們不要懼怕別人,只管奉主的名去行!

------------------


這個預言與Paul Cain,Rick Joyner等有關末日大軍的預言互相補充,約珥軍隊對我而言越來越具個人(personal)意義;我在日記中寫下四個重點,看見它們與過去,現今在我個人和教會當中發生的事情有種那麼多千絲萬縷,真是一件既鼓舞,又顫敬的事情。

無獨有偶,這天家聚唱的一段歌詞就是約珥書的:不擁擠、奔跑往前,越過牆垣^^(感謝神,我每周的生活就是由許多許多這樣有趣的「巧合」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