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對裕賢弟兄可說是十分陌生,惟一的接觸是聽他的晚禱分享;反而是在過去一年,有機會從屬靈媽媽口中認識這位好哥哥。

讀著Ziondaily的悼念回憶錄,心裡非常感動,他的確是為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見證。

我們又多了一位神國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為我們打氣了。
另一方面,正如日華牧師所說:這事提醒我們,這短暫的人生路,總有終結的一天,但到了踏盡人生的一刻,我們能否對得起神、能否去面見祂、會否被祂迎接進入天國中,才是最重要的事。

記得在聽完神的城那個主日晚上,半夜醒來,心情十分沉重...

在認識神以後,我一點也不怕死亡:能夠早日回到天家,與主見面,那是好得無比的。
但在那個晚上,當我再次以永恆的觀點審視自己的生命,我在神面前流淚哀哭...深知道我還有很遠的路要走,才能在完結一生,與祂面見面的時候,不致令祂失望。

真的,前程路遠,我也知事奉未完,只有在祂的恩典裡,快跑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