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再見了,XDAII)

好開心呀,爸爸真係計過唒!
前文提到我部XDAII鬧情緒;要提早換過部mini。

正常係冇乜問題的,但因為六月計劃與姊妹到北海道看薰衣草,所以這兩個月要努力儲錢,作為旅行用途。(自從03年初韓國滑雪之旅以後,感覺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早前老闆曾宣佈今年會有bonus(我們的雙糧不是年年有的),但因為我們的bonus一向是在六月底發放的,所以對我的六月旅行計劃,沒有太大幫助。

但是,當我今天check銀行戶口的時候,竟然發覺...多左咁多既???
嘩!原來除了六月底的雙糧,公司還向核數部門的同事,額外發放一筆bonus,答謝我們這四個月peak season的辛勤工作!

真是意外驚喜!
發達喇!發達喇!
謝謝主呀!!


話時話,當我用:「發達喇」來讚美神的時候,有時會遇到其他姊妹不解的眼神,好像在說:「乜你用埋d咁俗既字眼架!」

哈哈,其實,「發達」是合乎聖經的啊,詩篇四十四:

你曾用手趕出外邦人,卻栽培了我們列祖;
你苦待列邦,卻叫我們列祖發達

我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
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
和你臉上的亮光,
因為...

你喜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