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小赤一向有用實際行動支持這句說話!!

就係支持我懶做運動,唔花時間照顧身體囉 ^^"

不過最近我的想法有很大的改變,如領袖提醒我:
健康影響情緒,情緒影響信仰的見證。

我要keep住好既健康狀態,讓我的身體成為一個好的工具,
好讓我更能在信仰的路上快跑和祝福人!

有神,其實唔係真係要花咁多時間o者!
少少力,多多信!
在每樣事情上都要釋放信心的百倍功效!

"I am that I am"
神就是我所需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