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日本滑雪之旅了!!

雖然明天要早起,今晚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感恩的見證!

話說今天是月頭,也就是返主日納十份一的大日子,
但因今天育嬰,我免得 counter收,又不想拖到下個星期,
所以等最後一個小朋友接完放學後便匆匆忙忙跑回主日會場取奉獻封,
途中剛好遇到姊妹,將我託她兌換的一包日元交給我。

取了奉獻封後,我走到會場邊一個較隱閉的垃圾桶旁入錢,
因為當時已經開始 Unplugged,會場關了燈,場邊就更昏暗,
匆忙間,我掛著數錢入錢,
那裝著大拿拿八萬日元的小膠袋,
不知何時從我手中溜走,跌在昏暗的垃圾桶旁!!

我入完錢便走到 counter 交信封,然後走出會場繼續辦事...

沒多久,我收到那位幫我兌換日元的姊妹的電話!

當我收到她電話時,內心立即沉一沉...對了,我那袋日元呢?!!

但感謝神!!
原來有弟兄執到那包錢,又不知怎地交還給那位姊妹,
那位姊妹再找我、還給我!

當我取回的時候,內心真是充滿感恩!
想想那地方如此暗,其實真的不容易發覺跌了東西,
但不但有弟兄發現了,又交給了有關的姊妹(錢原本是沒有寫名的麻!)
那姊妹又找到我。

因為我明早清晨六時就出發,如果不見了,
又或是遲了下星期再交給我,我都會很麻煩呢!

所以我很感謝神!!
也確知神很信實--

當我對祂的錢十分認真,
祂也對我的錢十分認真,
斷不讓我有任何損失。



這對小姊弟是我近期的最愛呢!!
幸福源自感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