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班開鑼加上 tax deadline,

這幾天都找不到時間坐定定寫CJC的文章,

但即使只有早上短短十五分鐘,也忍不住要大嗌兩句:

尋日篇主日訊息實在太正喇!!

讓我非常興奮呢!!

好, 1 May mission ...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越是發現神話語的實用性、真實性,

那種包羅人生中一切答案的奇妙,

就讓我對神的話越發著迷...

我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夢想,就是能像牧師一樣,

如此實際、又合情合理地理解聖經、活用聖經,分享神的話,

讓人能夠很輕易明白和運用真理,得著神各方面的祝福。

Loading...

繼續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