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在我重生以後,其實我裡面一早已擁有神無窮無盡的生命,
神的喜愛、愛、感恩、智慧、豐盛、得勝、力量、盼望...

這些,其實我一早已擁有。

但在我舊人的生命裡,也有來自世界和罪的黑暗層面。

保守我的心,就是讓我選擇將我的所有養份、我的心思、關注,給那一方面。

我是否相信神的話?
神關於我的所有應許?

我是充滿喜樂,
我是充滿愛,
我是充滿感恩,
我是充滿力量,
我是天國的繼承人和擴展者,
我是別人的祝福和答案!

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讓神的生命在我裡面,得到充足的養份和成長空間、細意的栽培,非常富有生命力地成長!

For when I am weak, then am I strong.



現跪在父前衷心祈求,
我盼你察驗,將心看透。
我要獻身心靈,傾盡所有,
深知世事不可永久。

若大地遇上沖擊洪流,
卻教我勇敢興起奮鬥。
我決意倚靠神,堅定不變。
盼你每天領著我走。

求能為你活著,奉獻一生氣息,
現我一生存留,為救悲苦困憂。
若有半點氣息,仍然為你奉獻,
期待我生命歲月全被你擁有。

呈奉我的心、讓我熱誠,將歲月與光陰,
懇切地全獻上,不顧息、心決不回頭。
讓我挑戰洪流,拋開煩愁,
持定永生的腳步,與你一起共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