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公司較忙。
以往只要稍為忙碌或有壓力,我整個人就會繃緊,
無論情緒、肌肉、食慾或睡眠都明顯受到影響;

但現在我開始懂得控制狀態讓自己放鬆,
(例如改變身體的姿態,向自己傳達正面的訊息和提示),
並且用一個適當的先後次序,享受和平衡生活各個不同的層面。

所以,雖然沒空update這個BLOG,
但仍確保了每天都有足夠時間、接受大量豐富的正面訊息,
並且維持早睡早起、充足的休息,讓健康也得到照顧。
這個星期,我覺得裡裡外外都得到滋潤、更新和成長呢!

今天晚上還安排了時間去電髮!
小赤在平衡和兼顧方面,真是叻左好多 ^^

明天就開始放假了!
對於星期天的音樂佈道會,有種很特別的期待!
我會好好利用明天的假期去休息和預備。

造物救主,榮美今釋放,
造物救主,權能榮光映照每一方。
諸天要頌讚歌唱,遍地傳頌發聲,
齊集熱烈在唱和,讚頌我主永是王。

榮美救主,崇高是王,
最善美、是真光顯恩惠在各邦。
榮美救主,憐恤失喪,
赦罪債,大愛及至遠方,榮光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