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真係一係唔發市,一係就超超頻,
近日十分充實:十日發生的事情,差不多抵得上之前一個月 ^0^

首先是唱歌班考試,嘩,終於完成了!
姑勿論考試結果,在這次唱歌班中已經學了很多,
神也幫了我很多,最重要是,我信貓貓小老師所說:
你一定要信,無論你唱成點、你都畢業架喇,
哈哈,Amen!Amen!

接著是策略區,
星期一迎新會,星期六運作組交流會。

能夠如此近距離地接近勤媽媽,
和她食野、聊天,聽她分享,
並成為小助手,看到她如何待人處事及帶領,
真是超幸福!!!我很喜歡勤媽媽呢,hehe。

星期二對一,和師傳表白了我近來的心路歷程,
包括「二千兩的強人」中所提到的,當然還要深入很多。

我想起,廿歲的時候,我決定了要將婚姻交給神,讓祂安排,
當時我曾說,即使要像以撒一樣,等到四十歲我也願意。

現在我已經行了四份三、十五年的路程,
實在付不起代價現在才來後悔;
我相信神會幫助我,持守我的委身、直到終點。

想不到,第二天,神藉著家聚訊息,
回應我所作的決定,並給我很大的安慰。

馬太家主分享的是:神為我們的人生,
預備了最好、次好,普通,不好等等許多不同的結局,
神預定了每個結局,然後由我們自己選擇。

通往最好的路、很多時是最漫長、最多波折,
但也因為這樣,主角的故事才是最精彩的。


然後,當晚原來是傳威爸爸結婚廿五周年的正日,
傳威爸爸分享,他當日如何將信仰放在婚姻以上,
結果神很超自然地印證了他和慧恩EE的婚姻,
多年來慧恩EE一直成為他人生極大的祝福與助力!

同場慶祝二哥和芳芳姐的喜事,
芳芳姐是我很欣賞的一位同伴,
看見她和二哥那種天造地設,情投意合,
我確知神所預備的,確實是最好的!!hehe!

星期四和家人吃飯,從十一月底約到現在了,
謝謝家人為我慶祝生日,吃我最鐘意的小肥羊!^0^

然後是。。。登登登。。。
星期一突然接到通知出家聚,
然後就,套用貓貓的term:即捕即解~
當個星期五立即第一次家聚。

好友知道我一向早訓,知道我出Z8A、
這個號稱全教會其中一個最夜的家聚後,
也很關心我體力上能否應付。

但很感謝神,星期五晚踩足全場、冇問題喎!
事實上,當我踏進會場,
感覺就像一個久休的運動員再次踏足球場,
內心充滿幹勁、蠢蠢欲動。

我很喜歡新家聚團體事奉的模式,
我也深信,神能恩膏我成為當中一個好的team player。

星期日,嘩,育嬰撞代禱,
剛對調完代禱,才想起,還有臨時場務!

明天家聚又育嬰加恩賜運作,
真係。。。駛唔駛所有野、迫埋唒一齊黎呀?!

哈哈,不過我很簡單地相信,
我的體能是能夠應付的!

以往的複雜就是,我希望每件事都掌握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一係唔做,一做就要完美。

但現在我知道,我永遠是有限的,
但如勤媽媽常常說:不要看我們自己的有限--
我只需盡力在我能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
在我不能做的事情上,我將它交給神!

YES!!

神其中給我一個小助力是,我最近試了一種新的 Supplement,
名為 Cellfood,類似雙氧水,都是增加體內氧氣,卻很易飲,
嘩,飲左真是很精神,果效是我用咁多隻 Supplement中,
其中一隻最明顯的,值得推薦!!!

最後是,好想打AOE,好想打AOE~
本想考完唱歌班就可以打,
但這個星期完全抽不到時間,
惟有等到 rebuke 節 ... 薩拉丁,你等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