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赤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灌腸療程 ^0^

其實很久以前,身邊已有許多姊妹在洗腸,
認識總統先生以後,發現他生活簡單,許多小節可免則免,
惟獨洗腸,百忙中仍堅持進行。
看見大家如此樂此不彼、自己也想嘗試,
但因著種種原因,一直未曾付諸實行。

四月一次閒聊中,師母鼓勵我灌腸改善身體。
領袖的話燃起我的雄心壯志。
當下決定,好吧!五月開始洗腸!!

此後,開始積極準備,熟讀天書,購備所需。
在此謝謝小貓和麗儀借出攪拌器、榨汁機給我,
還有皇后當年用低價幫我bid 下vision煲。

最最感激的,是勤媽媽,
百忙中仍無微不至地關心小赤每日進程,傳授心得,
讓我感到十分溫暖和幸福!

5月21日,星期一,經過四天減食後,
正式開始灌腸療程。

嘩,真是,比想像中更忙!!

早上起來,飲淨化粉,預備咖啡,
開蒸餾水機,跳彈床,鋪席洗腸,
洗澡、擦洗皮膚,清潔浴室,
浸洗蔬果,榨果汁,食 supplements,清洗榨汁機,
吃早餐,煮蔬菜湯,洗碗盤,出門買蔬果...

第一天我從早上八點起來,不停洗、飲,煮,切。
直到中午,才能稍微休息用電腦。
如此努力,第一天還是因各種生疏錯漏延誤了進度。
直到午夜十二點,才飲下十四杯飲品中的最後一杯淨化粉。

幸而,隨著經歷累積,後面那幾天越來越輕鬆,
順利完成七天療程,和往後的補食階段。

至今,完成補食已半個月,
我發覺這次療程真是帶給我很多益處!

首先,當然是健康上,感覺明顯精神了,
睡眠質素有改善,血氣運行好了,小肚腩也消失了。^^

現在我才明白領袖們為何百忙中也堅持洗腸,
那種每天將毒素排出,精神爽利的感覺,實在美好。

故此,即使現在早已完成療程,
我還是繼續每天洗腸、飲果汁。

除了健康上的益處,屬靈上也有收穫。
這次療程,是我視為鍛鍊自律的一次好機會。

每個人都有他最難自律的地方。
我的死穴也十分明顯──飲食。

十年前那次果汁斷食,就是災難收場。
斷食最後一天,恰好是主日外展,
走動後飢腸份外轆轆,和弟兄姊妹一同進餐廳,
看見旁人點牛扒,自己就忍不住。

未經補食立刻吃牛扒!
我在飲食上的自制能力,可見一斑!!

我想這是其中一個主因,
之前一直沒敢嘗試灌腸療程。
要知道,療程期間,是完全不能吃肉類和五白!
(五白即白飯、白麵粉、白糖、白鹽,味精。)

從小到大,我都是食肉獸,
完全不喜歡生果和蔬菜!

你能想像,不能吃肉類,
也不能吃五白組成的各式美食,對我是多大試探!

老老實實,自己知自己事,
靠自己,我真沒把握能忍口到底!

但感謝神,這幾年越來越學會在大小事上倚靠神,
明白真的「神在我的軟弱上顯為剛強」。

因此,這次療程我特別禱告,求神在這方面幫助我。
我也立志藉此機會鍛鍊自己在飲食上的自律。

結果,感謝神,神不單幫助我,
讓我在整個療程前後,按規則進食。

更感恩的是,這次療程完全改變了我的口味和飲食習慣。
洗腸以後,我變得喜歡吃素,多於吃肉。
喜歡在家自製健康簡單的食物,多於外食。

本來,總統先生早已答應,
等我補食兩個星期後,帶我吃自助餐慶祝一番。
最後,居然是為食bear自己提出取消。
(「為食bear」是總統先生對我的暱稱^^~)

對於這個改變,先生自然高興。
在家煮食,多菜少肉,
不單健康、經濟,也更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