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主日因育嬰的原故,未能在現場聽日華牧師1213的分享,
也未能親身體驗 1,200位新人蜂擁而至的盛況。

但教會非常體貼,攝錄部工作人員連夜剪輯,
我們這群育嬰同工也能在翌晚即看重播!

在聽完牧師五小時的分享後,
內心湧流著一份難以解釋的奮興!

「這是我們教會的 Finest hour!」
當牧師低頭禱告時,提到這句話,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因為上周三(12月9日)家聚時,
神正是很清楚地用邱吉爾這句名言對我說:
This is our finest hour!

當時我還將 Finest hours 這兩個英文字,寫在手機上。
與此同時,神提醒我這篇栽在溪水旁(08Jun27):

.~.~.~.~.~.~.~.~.~.~.~.~.~.

提摩太後書 二章五節: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我們會常常思想如何為神幹一些偉大的事情,以及神如何祝福和高昇我們。

但問題是,當機會臨到,當神終於把託付交給我們的時候,
我們卻為相應而來的辛勞、難度和危機埋怨,甚至逃避責任。
如果你期望神的託付是不需付任何代價,那倒不如期望別的東西吧!

如果當困境來到,你只是逃避或懼怕,
那倒不如從一開始就選擇一個平庸的信仰生活,
而不要選擇一個出類拔萃,且能在神面前大得賞賜的信仰了!

事實上,保羅在這兒說出他的秘密:
為何他經歷這麼多困難、迫害,甚至遭人下在監裡,也能積極面對呢?
而當每次面對困境和迫害的時候,他究竟帶著怎麼樣的心情呢?
當他坐牢的時候,心情又是怎樣呢?

原來,保羅正說出他的心情就像一位「按規矩」的運動員。
他經歷了長年累月的運動和鍛鍊,終於來到比賽的一刻。

他知道這是極之重要的時刻,就是這個等候多年的黃金時間,使他「得冠冕」。
所以,在等候起跑槍聲的過程中,保羅一點也不消極、恐懼,或者逃避,
他只是彎著身子,全神貫注地在賽跑道上,等候起跑槍聲的來臨。

保羅就是帶著這份積極、果斷和勇敢,去面對每個挑戰。
所以,他提醒提摩太,當他面對困境的時候,切不可在這關鍵時刻逃避、卻步,
反而應該歡天喜地去面對,跟那些興奮地走進競賽場上比賽的人一樣!

.~.~.~.~.~.~.~.~.~.~.~.~.~.

神彷彿再次提醒我:
多少時候,我們求復興,我們禱告說:「神啊,求你大大地使用我!!」
但我們是否知道──
是在最黑暗、危險的時候,才需要最大的光輝。
是在最絕望、動盪的時候,許多人才會轉向神。
是在最缺乏、無助的時候,才需要最大的神跡。
神的任務總是不可能的,但我們是否預備付那代價呢?!

當我重看這篇栽在溪水旁的時候,內心真是得著莫大鼓勵!
是的!我們預備了這麼多年,鍛鍊了這麼多年,
在神面前流過那麼多眼淚,立了那麼多心志,
不就是期望這一刻,在神時代計劃最輝煌的時刻,為神作工嗎?

這就是我們等候多年得永恆冠冕的機會。
這就是我們的黃金時間,Finest h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