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A more excellent way」...)

這次溝通後,我作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減少獨個兒思考,寫文章,研究,吸取知識;
相反多走出去與活生生的人接觸,相處,認識別人,
我甚至嘗試改變工作和事奉的範疇,尋找更多機會與人合作,
更重要是,為著個別的需要停下來,付上關心、聆聽和協助。

當時所作其中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減少在CJC寫文章的時間,
將神給我的恩賜──文字事奉,全情投入在 forum 事奉中。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不容易的決定,
因為我一向視CJC為一種事奉,
並且是我最重視和最喜歡的一個事奉平台。

另一方面,我的溝通方式一向是很男性化的,
有需要才開口,內容盡量精簡、扼要,合邏輯,有point。
姊妹forum那種Phileo、msn溝通方式,
留言數目一日千日的速度,有時真讓我吃不消。

但我知道,要盡快融入姊妹的圈子,
超頻突破人際關係,我也必須適應姊妹的溝通方式。
更何況forum是現時教會發展的大趨勢,
我希望全心投入配合領袖,分擔他們的工作量!

沒料到,當我作了這個決定後,
神又為我打開新的大門,製造新的機會──
上周六忽然知悉,我被選擇成為群玉forum其中一個版主。

好吧,神和領袖既然給我這個機會,
我定盡力不負所託。
這個星期我就開始掃版生活,留言事奉!

很老實說,在開始的時候,
我的心態完全只是想著付出和貢獻的。

但在全情投入以後,我很快便發現,
在forum事奉中,我所得著的,其實是比我付出的更多!

我簡直感受著整個forum的熱熾程度,是每天倍增!

無論是弟兄姊妹對訊息的期待和回應程度,
對傳福音、跟進新人,帶家人信主的熱切程度,
Forum 上下彼此關心,同心和默契程度,
不單是一周接一周地加增,
並且那種加增程度是不斷加速。

就如一圑熱烘烘的火焰,
當你走過去,根本無法不被辣著!

當我讀到興盛帶爸爸信主的見證,
我對家人信主也燃起前所未有的信心盼望!

當我讀著小姊妹的生命見證,和她們談話、接觸,
她們的單純、可愛,很自然就將我對人的冷漠感溶化。

這麼多年,我在事奉上一直有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我知道事奉的動機應是出於愛心,不是出於工作、責任。
但我對人根本沒有感情,更很難談到甚麼家庭氣氛、友誼或關心。

但當我投入在forum裡,
我發現我對這些每天接觸的小羊產生了很大的感情。
是一種發自真誠的愛和關心。

我發現自己從整天單顧著提升自己的信仰,使自己成功;
改為每天都在思想、求問神,怎樣才能將被提率升為90%,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每個弟兄姊妹都能一起被提,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一個都不能少!

並且,感謝神,因著成為主要的工作人員,
我有很多機會與群玉EE等領袖一同合作,
在當中學習領袖的看法、動機,策略,溝通表達等。

並且神將很多性格不同、各有所長,
但每個都很可愛的同工戰友放在我身邊,
包括多年的好友,卻從未一起合作事奉的鄧小Joy,
讓我很快就能投入、享受整個團隊事奉。

我開始越來越明白科林達人您好媽媽所說:
每次上forum,我都是笑住上的。
我從來不當它是一件工作,我很enjoy。

冇錯,科林是一個充滿溫情、充滿樂趣,
互相感染、互相燃點的平台。
是神賜給我們教會的特別武器!

我愛科林!
支持科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