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copeland:

在剛開始憑信心生活的時候,
我發覺我早已建立了很強的信心...在消極的事情上,
在積極方面,卻幾乎毫無信心。

我發現當我憑信心說一些積極的事情,
總要經過很大掙扎才能看見它實現。
但當我說一些消極的事情,卻又快又易地成就。

我問:「主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主說:「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我立即明白,我心裡充滿的是甚麼,我就得著甚麼。
如果我心裡10%是神的話,我就得到10%的成效,
如果我心裡100%是神的話,我就得到100%的成效。
當時的我,只有1%是神的話,99%都是垃圾!!

我知道我必須讓神的話圍繞我。
我開始留意撒旦是如何餵養我。
第一樣我留意到的是收音機,我把它關掉。
我關掉車上的收音機,關掉家中的電視。我不再看報紙。

我告訴主:「我要對這些事情禁食兩星期!」

時為1967年,但至今我仍在禁食。
我根本沒時間再回頭看這些東西。

我弄來一部錄音帶播放機,
用車上的電池,勉強可以播放一小時。

接著我想得到Kenneth Hagin每一盒錄音帶。
我開著我的破車子到Hagin總部,找他們的總經理。
我們互不相識。我作了自我介紹,並告訴他我蒙召去傳道。

「我需要Hagin弟兄的錄音帶。這是我車子的擁有權狀。
我會將我收到的所有奉獻都寄給你,直到我付清所有金錢。」

「不,不用這樣」那人說:
「我不需要你車子的擁有權狀,這些錄音帶你拿走吧!」

那人是Hagin的女婿,Buddy Harrison。
多年後,Buddy 說:「當我看見那台車子,我心想:
天啊!我才不要這部車子的擁有權!
我們教導富足,怎能讓人看見這樣的破車子停在我們的停車場裡!」

Buddy後來告訴我,他願意把所有錄音帶送給我,
只為叫我立即把車子駛離他們的停車場!

或許這真是輛破車子,但從那天起,
它成為我的信心教室!

我知道我必須讓我的心充滿神的話,
所以我把自己鎖在車房裡!

我告訴Gloria:「叫我吃飯不用叫多過一次。
如果五分鐘都不見我出來,你們就自己吃吧。
晚上我會出來睡覺,但其餘時間我都會在車房裡,
我不要孩子們進來,也不要任何人進來。
如果有人打電話給我,只要告訴他們,我不方便接電話。」

我拿著聖經和錄音帶進車房,
將自己完全向神敞開。

我在那裡逗留了七天。
第一天,我聽了十三小時的講道帶。
第二天,我聽了十五小時的講道帶。
此後我每天平均用十八小時聽帶。

這樣晝夜聽帶兩周後,
我受邀到德州的全備商人協會分享。
我將Hagin十四篇訊息的教導,
濃縮在四十五分鐘內分享出來。

在那聚會中,人們得醫治,得改變,得釋放!
人們高叫「嘩,復興的火!」

因為神的話是如此充滿我的心,
祂不單滿足了我一切需要,
還讓我有餘,可以滿足別人的需要!

我發現,如果沒有神的話湧流在心中,而試圖為主發光,
就如同用小小的閃光燈電池。
它也能發光,但只是很短時間。
沒多久,它就會乾竭。

但當我把自己鎖在神和神的話裡,
你可以說──我是插進電源裡!

~。~。~。~。~。~。~。~。~。~。~。~。~

讀書時期,是我能夠花最多時間在神話語的時期。
上學、放學的路上,我會聽帶,
回家以後,我會做大約兩小時的講道筆記。
假日或周末,更是我煲帶的黃金時期!

神的話是如此吸引我,
甚至我到浴室洗澡的時候,也把播音機帶進去,
在沙沙水聲和廉價錄音機的嘈雜音響中,
側起耳朵,用心去聽。

在於當時一個沒有多少零用錢的中學生,除了車錢、飯錢,
我每周最主要的支出,就是買聽帶用的電池。

現在回看,我非常感謝神讓我在求學時期,
大量投資在神的話上面,打好根基。

今天我在屬靈上得的祝福,傾聽的靈敏度和範圍,
我能夠踏上神對我的呼召,善用祂給我的金筆和恩賜,
很大程度,是因著神的話是豐豐富富地存在我記憶寶庫中。

但讀了Kenneth copeland的見證後,
一種新的渴慕在我裡面產生──
我非常羨慕能夠像他一樣,
有段時期再次將自己完完全全浸在神的話裡。

特別是現在超頻時期,想參與的事情很多:
這樣會覺得:「噫,呢樣開正我個飯喎!」
那樣覺得:「一年先得一次,機會難逢!」
這樣覺得:「咁難得領袖搵我幫手!」
那樣覺得:「我唔做、人地咩要做埋我個份...」

就是這樣,一個project接續另一個 project,
生活好像停不下來。

到了四月中,飢渴與疲乏感越來越強烈──
我很希望,也很需要,花時間與神獨處。

終於,上周狼心推了各種function,
讓自己靜靜留在家中,享受一次 soul vacation,
藉著神的話,再次充電。

過去一個星期是近年花最多時間浸在神話語中的。
這次短暫的休息,讓我靈魂體都充滿電!!
並且,在我裡面擁有充足的信心,對前路充滿力量與盼望!

感謝神,在這段休息期間,將我最需要的訊息帶到身邊,
讓我最疲倦的時候,反而成為另一次展翅上騰的前奏。

也多謝在閉關期間幫我頂左唔少野的皇后和各戰友!
願神百倍祝福你們!

當然還有領袖給我的體諒,給予時間、空間讓我放假,
包容我那種「一話無電就即刻無電」。無言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