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錫安日報頁首看見一句說話,內容大致是:
選擇你喜歡的職業,你便每天都不用工作。

就是這樣呢!
今天整天在公司,甚至放工以後,我都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彈下彈下!

這兩天我在錄製首個CW介紹短片,編storyboard,攝錄,剪接,配音,真是很好玩呢!
很感謝神,也多謝公司〈還有我的屬靈長者〉,給我很多自由時間和空間,讓我可以有很多有趣的新嘗試。

這個月有許許多多改變,不只是在電腦技術上,最重要是我突破了一直以來的「死症」--與同事之間重重溝通障礙,從一個孤芳自賞的「世外高人」,變成樂於助人的team leader。

常說,每個危機,都是轉機,
不過實際經歷時都係抹一把汗!

剛才有同事說:而家CW好hit喎!
HEHE^^
今次咸魚返生,當然是要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在您的居所今禱告,願您細聽我傾訴,
忘掉掛牽,毋用再辛勞。
現我要聖潔進主殿,願意心謙卑無驕傲,
憑著信心,凡事要感恩禱告。

求告主,信靠您必看顧,帶領我經苦懊,
仰望您引導我,常期待被塑造。
慈愛主鑑察了我的禱告,細聽了我的申訴,
午夜裡給我光輝,苦楚裡安慰,
冷漠裡給我溫暖與擁抱。

慈愛主必會垂聽我禱告,更新心中思念除去憤怒。
我倚靠神實踐真理,抹去過往世俗驕傲。
現您踏進我生命,每刻從內心掌權,
被您引導,我凡事最終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