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amp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有意義,具啟發性和值得回味的活動呢!

當中我有機會作了一些新的嘗試,讓我看見幾個以往我以為「非我所長」的領域,
原來我也可以倚靠神而突破的,真是「盡在我心今充滿期待」,
嗯,我會努力擴展的!

當然,不可不提的是好評如潮的話劇之夜。
看見這些十幾歲的年青人,竟然能夠自編,自導,自演,令我非常感動。
得獎那三組自然各有特色,但我個人極喜歡的,反而是包尾那一組:

個人認為他們的演出是四套當中最pro(專業)的,
無論是道具,編排,背景音樂都看見他們花了極多心思。
另外我也很欣賞他們全組共同參與演出所表現出的合作性,
不過我也承認他們的內容主題是含糊了一點,
相信下一年(如果還有^^)是很有獲獎機會的。

整個晚上的高潮當然是特別嘉賓「屈嫂」先生的分享。
我是第一次聽Vessel分享,第一個印象是:
嘩,他的說話style與皇后的老公實在很相像,一樣咁攪笑呢,哈哈。

當Vessel開始分享「改變世界的第五十一篇演講」,沒想過原來他是可以這麼正經的。
整篇訊息真是很精彩,個人見證很有感力,
我相信對於在場的每一個弟兄姊妹,無論是十幾歲的青少年或三四十歲的「中坑」(這是Vessel的用詞),
都是一篇很有啟發性的訊息,內心就像加了fuels一樣燃燒著光輝盼望。

在完結整個聚會唱詩歌時,我懇切地禱告神,讓每個與會者,特別是錫安的新生代
不會忘記這個晚上,讓我們真是能夠帶著這顆熾熱的心,各就各位,跑完神的時代計劃最後這一幕。


那晚散會回到營舍後,我的內心仍然非常受感,難以平復,
就趁著同房姊妹開始洗澡玩遊戲的時候,獨個兒出去安靜一會。
我走到燒烤場那邊四下無人的地方,坐在大石上(哎,想唔認我係深秋型都唔得)。
我找不到適合的言詞向神表達心中的說話,只有低聲地唱出來:

蒙你恩典滿心感恩,願每一刻全為你活。
蒙你揀選行你道路,讓我一生被你指引。
求讓我親近,求常在你恩光愛中。
神同在結伴常引導,是我追尋,恩主用我一生,恩主願你指引。

已經許久沒有唱過這首詩歌了,我把它視為「亞伯拉罕的信心」這套訊息的主題曲,
我也一直覺得它是我人生故事的其中一首主題曲。

然後浮現在我腦海的是一首很舊的詩歌:

是你帶領看守引導,我心得到盼望。是你眷顧悉心愛護,每刻活在我心。

當我唱到這裡,想起自十六歲半青年期以來,神步步的帶領和悉心的栽培,
我的聲音就開始顫抖咽哽,眼淚一滴滴流出來。
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我會扮演一個怎樣的角色,但這是我衷心的禱告:


現我裏外得釋放,我心深感滿足,容讓我跪拜頌揚你,唱出事奉愛歌。
你配得尊榮得稱頌,是配得尊崇稱讚;
你配得尊榮得稱頌,是配得尊崇讚賞。
讓我一生尋求主喜悅,度過些生全無虧欠;
讓我衷心敬拜,求為你獻奉活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