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聚唱詩後坐下,如常取出O2 mini(身兼電話、記事、聖經等多職),預備聽分享。一開機,看見有短訊,發訊者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忍不住click進去偷偷看一看。

不看由自可,一看就不得了...

家主已經開始分享訊息了。我抬起頭來,竭力自律自己專心聽訊息。
但一想起短訊內容,燦爛的笑容便升起,止都止不住。(我仲要坐第一行,執金四萬咁既樣望住呀家主,真係唔係好掂 ^^")

好友們看到這裡,可能已經暗罵:唔係呀!赤誠印證左都唔話俾我地聽?!
哈哈!!




唔好誤會!唔係講緊呢d!

是這樣的,自從七月那次對一講座聽了牧師的分享後,我就很渴望能夠有更多機會,近著神的受膏者「黐」恩膏。從那時起,我其中一個禱告,就是希望有機會到佈道會家聚學習。

其實在我作了這個禱告的第二晚,領袖便打電話給我,考慮給予機會我轉到新家聚學習跟進;但當時我仍未突破太保護自己時間的性格,這件事後來便石沉大海了。

昨晚聚會前,我突然又想起這件事,不過當時也是心想「冇行」的了。豈料聚會中途突然收到短訊,教會給機會我出佈道會家聚,並且是第二天就即時出!
嘩!嘩!嘩!開心到我!!

感謝神!今天真是很大收獲,很開心呢!

首先是傳福音,雖然佈道會家聚的成員大多很年輕,信主也只是兩、三月,但他們已經很熱切地參與,並且為人伸長長短手呢!很感謝神,我們只是傳了不足一小時,卻帶了13人信主!信主的人中,有流淚決志,有被神跡改變,從嬉鬧迅間變成很敬畏神,真是新酒的恩膏呢!

然後是聚會,單單是女孩(不計跟進員與帶返者)也有四十多人。許多初信都帶同兄弟姊妹、同學朋友回來。大家擠在一個數百尺的地方,有的姊妹連呼吸都感困難呢;但大家看到這個增長的景象,都是非常樂意和感恩的!

會後是赤赤第一次目睹「問診式」的恩賜運作,令我大開眼界,也激發我一定要在能力、行神跡方面更長進。因為看見領袖們這種「隨時隨人」的恩賜運作,真是祝福到許多人,令初信們在很短時間內便信得很真。

等到初信們散去,主力跟進員H姊妹向我們介紹佈道會家聚的一般運作。因為新人眾多,要留意的事情也比一般家聚為多,幾個跟進員當中赤赤是最無知的了,只有盡力像海綿一樣吸收她所講的每句說話。感謝神,H姊妹是位經驗很豐富的姊妹,並且解釋得很詳細。

老實說,能夠有機會跟H姊妹學習,是其中一樣令我很開心的事情呢!(H姊妹曾在證明你的愛登場,是其中一位我最欣賞的單身姊妹。)當我專注地聽她解釋的時候,那種四萬的笑容又從心底漏出來了。


當我回家的時候,感覺就像發夢一樣──回想幾年前,當我以帶返者的身份,帶新人到佈道會家聚,那時想也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在佈道會家聚裡幫手...

雖然按著現在的增長速度,我也有心理準備很快分裂出去。但即使只是出這一次,我也很感謝神,也衷心多謝教會和領袖們給我這些學習與事奉的機會;每一次,我都會很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