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職camp可以說是一個敬拜讚美的音樂營。

個人最深刻的是第二晚深宵由Vessel帶領,以五位吉他好手組成的unplugged音樂會。

凌晨三、四時,在飯堂外沒有燈光照明的小空間裡,沒有強勁的音響,沒有既定的程序,沒有預先排演,甚至沒有任何明顯的主領,但在場十多位弟兄姊妹,無論是主調或和音,都在感應著整體的變化,輕聲彼此相和,小心地保護那份不尋常的和詣、寧靜與純摯的氣氛,不願它受到絲毫破壞...

唱到「讓我心單倚靠父神」,內心湧溢出難以形容的感恩、喜樂與滿足。
不單因為這詩歌是受浸的時候,神送給我的,更因為它真真實實地活在這個晚上:

願稱讚我救主,惟獨你是活神、是聖善!
現今我屬於主你,將一生交予你,
獻上敬拜我必心得滿足!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