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非常難忘的日子...

在個人私禱裡,我是很享受一面唱詩、一面禱告的。甚至在平日聚會裡,在讚美敬拜中,當感受到神就在身邊,我也很多時會跪下輕聲禱告,向祂傾心吐意。每次當我這樣存著單純的心親近讚頌神的時候,不但我很享受,我確知道神也是很享受、很滿足的。

所以若講到「事奉」--我希望為神、為人做甚麼,很自然,我最希望的事奉就是讓更多人能夠享受神,並且看見神在其中得著最大的滿足。

星期五晚,當接到屬靈媽媽的通知,有機會負責這次外展的家聚代禱,並且可以在當中領詩,那種心情真是像造夢一般--可以帶領別人,一面讚美敬拜、一面禱告,這不是以往發白日夢時所想像的事奉機會嗎?!

這兩天利用有限的時間盡力預備,從選歌到借頭咪到學習較音響到打膠片,每樣事情都是新嘗試。今早,當走向吉他預備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我知道如果不是神的安排,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在整個代禱過程裡,我當然是很陶醉,感謝神的是,姊妹們也是享受其中。事後不少姊妹都說,兩個半小時的代禱好像很快便過去了。

當然,當中有許多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給組員的代禱方向可以想得更周詳,表達得更清晰
(事後才想起有個很重要的細點漏掉了)

與調音響的姊妹可以建立更好的默契
(不用趁大家方言的時候偷偷溜過去耳語)

方言禱告時所播的詩歌應該預先選定
(這次倉卒間抓了一隻CD,到現場才發現是沒有快歌的!!)

更不要說我那手吉他...
(用慢歌pattern彈快歌,可以想像...)

和歌喉
(重聽的時候簡直有一刻打擊了我唱歌班升班的信心,真係rebuke佢!)

代禱結束,當我用顫抖的手收捨歌紙的時候(不知真是恩膏這麼強勁,抑或是拿吉他太久),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感恩和事奉的喜樂──

謝謝教會和牧師,讓我們在這兩年內,有這麼多新的機會,尋找自己的事奉崗位;

謝謝酷酷媽媽,給我這個寶貴、獨特的撒種機會,替我想到各種細節,給我方向、意見和鼓勵,還一大早起來煲湯給我們代禱後滋潤。在她身上我真是深深體會到用心幫人、愛人的意思。

當然,最感謝的,是親愛的父神。每次你都讓我先死而後生--當我願意破碎、突破的時候,你總是給我最好的!


感謝神,在撒種以後,今天我們家聚傳福音打破了上幾次的紀錄──有十七個被恩賜運作。謝謝神願意用我們,恩膏我們祝福這些靈魂,衷心將榮耀頌讚盡歸給神!!





願事奉,愛你,今天到永遠,若我力氣尚存。
現事奉,愛你,我心意已決,這刻有你共同行多溫暖。
常祈求能實踐你使命,常期待將福音日夜頌傳。
前程無論是多麼崎嶇,你厚恩,你愛惜終不斷。
前程路遠,我也知事奉未完,祈求神你教我將光陰數算。
求能行完在世路程,求能成全內心志願。
全能上帝領我將事奉成全,挽救世間悲苦淒怨,
耶和華行在我面前,縱會有困險,路或遠,神同行直永遠。


爸爸,有一天,我一定會重建你的大衛會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