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五月份的時候,日報出了一輯很特別的短片「活,延續」,記念兩位很年輕已離世回到天家的弟兄。

當我聽著背景那首感人的詩歌,聽著編者說出真摯的獨白,
內心的確有種莫名感動...但同時也有種...陌生的感覺。

必須承認,在我過往生命裡,並沒有這種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繫或回憶,足夠讓我理解編者的心情。

但那刻我意識到,這是一樣很重要的事情,是神希望我們在生命裡經歷和認識的;如過往一樣,我珍而重之地把這些不明白、只知道很重要的感動,儘所能記在心底,祈求神日後向我一步一步揭示。

這段期間,神藉著 SingSongZion,帶領我進到一個嶄新的社區,一個充滿人的世界...裡面有許多讓人捧腹的離題搭訕,也有感人的見證分享,但讓我最珍惜、寶貴的,是看見弟兄姊妹彼此的鼓勵,自發的群體創作,對領袖的支持和同心...讓我更深體會「看哪,弟兄姊妹和睦同居,是何等善、何等美!」這句說話。

特別是近日不斷聽著小風玲、PsaLm 所創作的新歌,詩歌所蘊含的生命和感力,突然溶化了我的麻木,讓我能夠對短片中,編者所講的說話產生很大的共鳴...

我很感恩、很榮幸,
曾經有機會,與一群如此愛神、愛人的弟兄姊妹一起活過,
一同喜笑、一同流淚,
一同成長,一同學習,
一同認識神、一同事奉神,
一同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