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崗位上的調動,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擔任群玉組的糾察了,回顧過去多次糾察的經歷,都是一個很大的祝福和樂趣!

第一個祝福和樂趣,當然是來自群玉ee。
和群玉ee一起外展,簡直像玩策略game那樣有趣 ^0^

從06年5月第一次擔任群玉組糾察以來,我留意到每次外展,群玉ee都有新的策略和微調。無論是傳福音姊妹、恩賜運作組組員肉身、情緒和信仰上的需要,群玉ee都關注和照顧到,那份盡心和愛人,著實令我十分佩服!

並且,與群玉ee溝通的時候,她總是用簡單易明的方法,說明每個做法背後的原因,希望做到的效果,讓我不單很容易明白她的心意,跟到她的做法,更重要的是,讓我理解到她是怎樣製定對策的!!

如SSZ裡一位姊妹形容,群玉是不會被問題困住的,當遇到攔阻的時候,她一定會不斷嘗試,找出答案!

我很感恩有這個額外的機會,在群玉身邊學習和買油!期盼小赤日後也能學像群玉ee一樣,發展潛藏的四號機,成為一個不會被問題困住的皇者 p^0^q

另一個祝福和樂趣,是來自第三十組這群福音小戰士。她們那份熱切和愛領袖的心,常常令我很感動!

她們當中大多是信主不足一年的初信,部份更是只有十二、三歲的小姊妹,但她們很明顯遺傳了她們家主對傳福音的「熱血」。這次外展原定是傳兩個小時,但是兩小時後,這些福音戰士完全沒有停頓的意思。

最深刻是下午六點的時候,那時大家已傳了兩個小時四十五分鐘。因領袖們免得小姊妹太疲倦,已定了最多三小時收隊。

這時,我看見其中一組年紀較小的姊妹剛與幾個接受了恩賜運作的被傳者傾完,便關懷地問她們想繼續傳還是想休息!

「梗係繼續傳!!」她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然後便一溜煙跑開了。
看見她們那種興奮的神情,真是讓我從心底甜出來 ^^

我相信神也是非常欣賞和喜悅這幾個小姊妹,讓她們在未段十五分鐘最後衝刺,也大有斬獲!!
六時二十分,我和其他傳福音姊妹已按時返回集合地點,等待briefing和解散,忽然收到那幾個小姊妹的電話,她們興奮地報捷:「有兩個女仔想恩賜運作呀!!」

我立即打電話給恩賜運作組,當時恩賜運作組其實已埋單,預備過來briefing。但領袖們很好!雖然已運作了三小時,她們仍然盡力滿足每個需要。結果,恩賜運作組在商場外面找個地方,幫埋這兩個女孩恩賜運作,她們事後也即場決志信了主!!

就是這群盡心盡力的領袖和熱心愛靈魂的姊妹,與神同工,寫下了四十人信主和十五人恩賜運作的佳績!!

雖然每次做完糾察後,肉身真是頗為疲倦,但當我倦極躺在床上,思想一天裡發生的事情,又是那麼教人回味!套用那幾位小姊妹回家路上興奮的話:
「今日真係超倦!不過超開心 ^0^」

在此也特別向群玉ee和負責外展統計的西緬致歉。可能真是疲倦和血糖低,兩次外展統計都出現錯誤,1+1+1+1加了兩次都加到「五」@@ 謝謝西緬幫忙更改外展統計!也謝謝領袖們的包容!

說實在,每次當我檢討自己在事奉裡所作的,其實都看到自己許多的有限和不配,也看到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我感謝神,祂揀選了我們這些,本來軟弱、平凡的人,成為榮耀祂的器皿!

能夠成為第三十組的糾察,是我的祝福,也是我的榮幸。我會讓這些美好的圖片,編織在我的回憶中,燃燒在我的靈魂裡,成為前面新崗位上的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