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後,另一個難眠的晚上...
(幸好、神是隔了兩個星期才讓它發生,
讓我們都有反思、休息,重新得力的機會,
並在當中給我這麼多的預告、心理準備和額外的鼓勵。)

難眠,不是因為人情,
事實上,不知幸或不幸,
在我信仰裡,人情並不是佔了太重要的份量。

難眠,是許多對信仰的深思,
和對仍留下的人的掛念。

掛念牧師和策略家,知道他們承擔的有多重;
掛念家聚中的單身姊妹平信徒,知道她們是情感上最受衝擊的一群。

深思,神已開始了祂在最大的復興以前,
最大規模的篩選,這事還未停,是可預見的。

但在這一切深思中,最讓我欣慰的一件事是,
我看見神是很特別地保護了教會中年青的一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An_GTfjfI&feature=player_embedded)


29號後,另一個難眠的晚上...
(幸好、神是隔了兩個星期才讓它發生,
讓我們都有反思、休息,重新得力的機會,
並在當中給我這麼多的預告、心理準備和額外的鼓勵。)

難眠,不是因為人情,
事實上,不知幸或不幸,
在我信仰裡,人情並不是佔了太重要的份量。

難眠,是許多對信仰的深思,
和對仍留下的人的掛念。

掛念牧師和策略家,知道他們承擔的有多重;
掛念家聚中的單身姊妹平信徒,知道她們是情感上最受衝擊的一群。

深思,神已開始了祂在最大的復興以前,
最大規模的篩選,這事還未停,是可預見的。

但在這一切深思中,最讓我欣慰的一件事是,
我看見神是很特別地保護了教會中年青的一群。



在我看到17F家聚這個僅用兩天時間,
超頻、並且完全自發製作的video時,內心非常感動和震撼。

從forum接觸、或日常接觸中,
我都留意到,教會最近的人事變動,
對這群年青人的衝擊不但等如零,
反而更激發了他們委身跟從神的受膏者。

這個年青新世代,是最緊貼forum,緊貼策略家的一群。
他們沒有歷史背景、沒有人事的磨損或包袱,
他們是對2012訊息,詩篇133最熱切、最積極回應的一群。

現在他們眼前,只有將要得手的迦南美地,
他們充滿榮耀盼望、如箭在弦。

為你們,我深感欣慰!
我知道你們就是約書亞世代,
是帶著異象,緊隨教會的新生代!

如果,作為年青新世代,我是超齡的話,
我也一定會成為上一代的約書亞和迦勒,和你們一起渡過迦南美地!


~。~。~。~。~。~。~。~。~。~。~

神啊,係教會當中,我地見到人事不斷變遷,
我地擁有既資源、年歲,係不斷減少。
人一個一個老去,亦一個一個離世。

但係當中,神你其實一早已經為我地預備左一個補償。
呢個補償就係教會,你既新婦,係可以累積,
前人既恩膏、經驗,能力,可以藉著聖靈承傳俾下一批人。

就好似曠野呢班以色列人,上一代由最初階既千夫長、百夫長,
到最高階既領袖摩西、亞倫,米利暗──六百萬人完全離去。

但我地見到約書亞呢班望住異象既新一代,佢地完全係新手,
只得兩個,係過去六百萬人留低既長老,約書亞和迦勒。

但佢地卻成為新一代的戰士,
佢地累積到神的家的經驗、力量同恩膏,得到神你俾佢地既應許!

神哪,讓我地當中學到一個功課,
學到弟兄和睦同居既重要性。
學到一個功課,我地既眼注目係呢個異象,係幾咁重要!!

~。~。~。~。~。~。~。~。~。~。~

約書亞世代很有趣、是個「無名」的世代。
他們雖稱為約書亞世代,但他們其實是約書亞的下一代。

聖經很有趣地,幾乎沒有提到他們任何人的名字,
每次都是以「他們」,「二人」,「百姓」來稱呼他們。

誠然,如果他們分散、個別來看,
可能只是一些很平凡、很幼嫩的年青人。

但他們作了一個有質素的決定。

他們回答約書亞說:
「你所吩咐我們行的,我們都必行;
你所差遣我們去的,我們都必去。

我們從前在一切事上怎樣聽從摩西,
現在也必照樣聽從你;
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像與摩西同在一樣。

無論什麼人違背你的命令,不聽從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話,
就必治死他。你只要剛強壯膽! 」

就是因為這份同心、這份支持神受膏者的決心,神使用他們,
就是這個世代,承受了由亞伯拉罕以來數百年、世代相傳的應許。

但願我們都能選擇最好的角色,
在這聲頻創造的時期,許多劇情一定會再次重演的時候,選擇最好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