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06年5月8日恩賜運作:~

我收到許多很殷勤,默默耕耘的圖片。
我看見許多青翠的田野,被這位姊妹開墾。

你是個穩打穩紮、不花巧的人,
一個不起眼,不會突出自己的人。
你作事不是作給人看,不計較、沒所謂、沒爭競。

我看見你殷勤地工作,但那種殷勤不是迫出來的,
而是發自內心,你很悠然自得,很enjoy。

成長的家庭不大富裕,
內心感情豐富,只是少用說話表達。

你有種膽怯、害羞,某程度上你也是怕人,退縮,
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你會出現優柔寡斷的性格。
最大攔阻你屬靈突破的,其實是你欠缺信心,並且你害怕。

一幅圖片:一個很堅毅、很堅韌,
有彈性的屬靈擴展,正等待你爆發出來。
現階段我看見你屬靈的擴展仍有限,
其實仍有很大擴展空間,可以讓你擴展出去,
這是很在乎你自己怎樣竭力向前邁進。

一段經文,馬太福音五章10-11節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在信仰上,你是會為著福音的原故,被人誤會,甚至受迫逼。

*****

當我今天為你禱告時,我是彈著琴唱著詩歌的,
但不知為何,我有種正在彈吉他的感覺。
我相信你是個喜歡彈吉他的人。

你覺得時間很重要,人生中,你不想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上。
你覺得應該做快點、做快點,做多點,
最好不用睡覺,可以做到許多每一天你都做不完的事情,
你很想把它們全部做完為止。

你很喜歡看許多屬靈書籍,
因為你很想在信仰裡,不單在神的話語中進深,
並藉著許多屬靈偉人的見證,認知更多更多。

你是個很念舊,很重感情的人。
你常常把一些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收藏,可能不是很值錢,
但你覺得很能回味、很能讓你想起,無論是過往許多的事、過往的人,
在你生命中有許多回憶,你很念舊。

為你信仰禱告時,我很印證剛才許多姊妹所說,
我著實是很感受到你內裡向神的呼喊。

你常常對神說:
神哪,你用我吧!你用我吧!
雖然我微小,雖然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但神哪,你用我這些僅餘的,你讓我一生都事奉你。

*****

很印證你對神的呼求,你是個很容載的器皿。
我收到一首詩歌:我要委身。
真是很認同姊妹所說,你是個很願意為神委身的人。

每一天你都很希望能夠找到一些事情,當作活祭向神獻上。
我也很印證你有保羅那種心志。

我收到一節經文: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

私底下你與神的關係是,
你時時刻刻都懂得到神身邊,找神幫你。
無論是過往的苦難、經歷,你都很懂得瞻仰神的面。
你跪拜在神面前,把你的心意說給祂聽。

我收到一個景象:
你跪著向神禱告,向神陳明你心事時,
就像四周沒有任何事物,只有你與神二人,
就是單單你與神二人那種感覺。

*****

當我問神,你與神之間的關係,是用甚麼來表達,我看見一幅圖片。
你坐在父神、爸爸跟前,抱著祂的腳,但你沒有向神說甚麼。
神也沒有責備你,只是很安慰你那樣,撫摸你的頭。

意思是,你與神之間,是一種內心的交流。
神對你是帶著慈父的一面。

有首詩歌是代表了你與神之間,你的心態:神啊!盼你垂聽。
神想對你說:你在信仰中不要放棄,要努力,繼續在神的話中堅持。

*****

你不善溝通、表達,但很憐憫人,有同情心。
你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很感性。
當你做錯事時,那種罪疚感會很影響你。

家庭不富裕,但你的性格像牛般,很努力去耕耘,盡責。

你是個很願意為神付代價、努力的人,
但有時會因此吃東西不定時,隨便吃點東西塞飽肚子便算。
但你要注意健康,要有個好的健康才能長久地事奉神。

你是個敬拜者,當我為你禱告時,許多詩歌浮現,特別是一些委身的詩歌。

你很主動尋找神。你很願意向神傾心吐意。
你與神之間的關係,不是普通那種關係,
我感受到是好像雅歌那種,情侶的關係。

當你不開心時,遇問題時,你不會對人說,
你會藉著詩歌、禱告,向神傾訴。
在那刻,你知道神的愛、神的安慰臨到你,
你再次被燃點,再次得著力量。

*****

你食野很簡單,有時煮個米粉便算一餐,神提醒你要注意營養。
其實你這麼簡單的原因,神知道,你真是想放更多時間事奉祂,
而不是你本身是這麼簡單,這是你對神的心。

你喜歡音樂,想學樂器。
你喜歡音樂,是因為你覺得音樂能讓你與神有個很深的溝通。

你很喜歡神的話,你會細心地研究。
你真是相信:人活著,是單靠神的話。


~.~.~.~.~.~.~.~.~.


「你覺得時間很重要,人生中,你不想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上。
你覺得應該做快點、做快點,做多點,最好不用睡覺,
可以做到許多每一天你都做不完的事情,你很想把它們全部做完為止。」

當我聽到這段,特別是那句「最好不用睡覺」,不禁會心微笑。
我常說,只要有方法可以令我睡更少,有更多時間用,多少錢我都願意付。

姊妹也許會奇怪:
你成日好似好忙,好多野做咁,你究竟做咩呢?
因為在日常生活或實際事奉上,我都明顯不算一個多產的人。

但其實令我廢寢忘餐,令我夜深人靜捨不得睡覺的,
一直不是一些肉身上的工作或事奉。

很難形容,我內心對神那種渴慕...

旁人有時會誤會赤誠很喜歡彈奏樂器、很喜歡音樂。
其實神很了解,我所喜歡的,不是音樂本身,
我所渴求的,是與祂有一個親密的溝通。
讚美敬拜,只是我一種讓我最容易親近祂的途徑。

同樣,我極喜愛神的話,神的話常常在我的思想、意念裡,
但我喜歡神的話,並不是尋找一些知識,
而是我真的渴望更認識,更了解祂的心意。

無論在聚會裡,在日常生活,在車上,在深夜裡,
我的內心總是為神留下一個空間,
持續期待、持續渴望、持續在捕捉、嘗試了解祂的心意。

當神的同在臨到,我會倚靠在祂身邊,
靜靜地享受祂的親近、敬拜祂。
事實上,我很少向神提出任何訴求,
無論是我個人的需要,我所遇的困苦。

在日常私禱裡,我最常向神祈求的是:
神你想做甚麼,神我可以為你做甚麼,
求你幫助我可以為你做更多...

但神待我一直很gentle,
祂很少直接告訴我,或向我提出要求,

我發現祂喜歡看見我主動去尋找──
藉著神的話,藉著許多屬靈偉人的見證,藉著身邊每件人和事,
藉著明白祂過去、現在,在我個人身上,對整體的帶領,
了解祂的心意,祂的計劃。

每次當我熱烈地支持、不計代價願意跟隨的時候,
總是帶給祂無盡的喜悅。

常在你恩手帶領下,常隨著你腳蹤奔跑,體會主愛,
我無論在那方渴求,共恩主分秒時刻同在。




相關文章:

是在這刻嗎?
單單屬於您
讓我重新認識你
惟獨你是我心留戀
金錢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