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06年5月8日恩賜運作聚會:~

一個第一類的姊妹,有異象有方向,喜歡前進,
唔知停、唔識停的火車頭。

常自我檢討、反省,容易內疚、自責。
不苛且、完美,希望達到盡善盡美的要求。
常掌握upgrade自己的機會、自我增值。

熱心地工作、事奉,燒毀也不自知;
每每工作後方知身心有多疲倦。
要留意自己的身體,保養顧惜,小心燒毀。

常藉詩歌使自己重新得力,藉詩歌表達自己的內心。

將來事奉的方向:一個教導者。
喜愛教導的,多以人生哲理,文字性。

將有許多門為你打開,小心地進入,
存敬畏的心,尋找神的心,小心地進入。

*****

在成長過程裡,你很努力,你做每件事都講求完美。
今天某程度上,你的才幹和知識,是你努力爭取回來的。

我看見你在計數,不知是否與你的工作有關。
我感受到過去在你心口與前面勒骨上有痛楚,但今天神已完全醫治你。

在音樂上,你很努力地,藉著教會詩歌上的學習,去學習一些樂器。
我看見你很開心地,拿著結他到處讚美神。
神會在文字上的工作使用你。

(嘩,重睇呢段都不禁讚嘆一聲,秀珍ee的知識言語是真的勁,精準程度得人驚!^^)

*****

你的性格穩定、堅毅,獨立,獨斷獨行。
責任感強,很認真事奉,要求自己很高。

本性開朗、有繃跳的一面;也有執著、堅持自己的一面。
不吝嗇,但不喜歡浪費。

你做人是對事不對人。
並且喜歡事,多於喜歡人。

你作事時有一類的衝勁,但計劃不大周詳、不大有系統。
但神說,經過多年的訓練,你已有很大的改善。

*****

你在治理事方面是有恩賜。許多事情,交在你手中,
你會處理得很好、很有效率,你不慣於拖延。

但你本身容易緊張,當你緊張時會變成另一個人,應變很慢。
在表達上,有詞不達意的情況。神鼓勵你學習加添溝通上的智慧。
你不是不會說話,但你需要多體會對方的心思意念,
而不是單表達自己想表達的。

*****


你的性格很雀躍、很興奮,很熱切。
雖然你很第一類,但你有細心的一面,並且是個很踏實的人。

當你知道有份被恩賜運作時,即使在你來的路上,
你很感恩、很開心,神的家有一群這麼好的姊妹來祝福你。

神讓我知道你很喜歡觀察,但你不是單單四處看,
你是像一個領袖那樣,很容易觀察到四圍的事情。
我看見一幅圖片:你像說的聚會中那些場務,在四處觀看,留意著整個聚會。

在事奉中,你很幫助到你的領袖。

*****

樂天、開朗、有顆慷慨施與的心,不吝嗇、不計較。
印證姊妹所說,你為人較公義、理直氣壯,率直,處事較憑直角。

你喜歡腳踏實地,不喜歡得個講字。
做事要求嚴格、認真,不苟且。
你屬於求知慾很強的女孩、愛發問,會尋求答案、尋根究底。

你有種冒險家的精神,喜歡挑戰自己,
你常要求自己不斷突破、不斷突破,
就像一個冒險家,要爬上一個很險峻的高峰那樣。

為你的信仰禱告時,我印證姊妹所說,
你有份很願意委身、事奉的心志。
你非常非常願意擺上,無論是要你破碎,改變,你願意付上一切代價。

你的洞察力很強,你在靈裡非常敏銳,
你那份敏銳,就像是一份神給你的恩賜。

你會有一種很特別、分辨善惡、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
你將會用這種能力,幫助一群青少年,一群年青人,
使他們也能有這種分辨的能力,勝過一切罪,
並使這群年青人,脫離一切邊緣問題。

透過你裡面這種洞察力,這種對撒旦的詭計很敏銳的觸覺,
你能夠悉破撒旦的詭計,很能把撒旦的營壘攻破。

.~.~.~.~.~.~.

師母的祝福禱告:~

神我們將所有榮耀頌讚都歸給你!
今天你堅定不移的呼召,已經臨到Faithful裡面。
今天你已垂聽了她的禱告。

神今天你看見Faithful已選擇這上好的福份,她已選擇被選上。
不錯,蒙召的多,被選上的卻少。
讓她珍惜、緊握今天神你向她所說的每句話。

神不錯、今天你把保羅的心志放在她裡面,
神多謝你,因為多年來,你已鍛鍊她這份心志,你磨練她。

讓不單神你向她說,她有這心志,讓今天以後,她也持定。
神呀,讓從今天開始,刀劍、困苦、患難,
這一切都不能使Faithful與基督耶穌的愛隔絕。

今天,神你再加她的智慧、加添她的聰明、讓她認識神你的事情更多。
讓神你這種屬靈的洞察能力,這種明白神屬靈真理的能力,更強臨到她裡面。
讓她屬靈的眼睛今天被打開。

神多謝你,許多、許多的祝福已臨到她裡面,是眾人所羨慕的。
但這不是偶然的,是她決定的、是她選擇的。
今天這些祝福便追隨她。

不錯,蒙大恩的女子!
今天神多謝你將這大恩,Great Grace臨到她裡面!
從這刻開始,她願意將這大恩,白白得來、也白白捨去。

但神呀,更重要是讓她懂得與神家中的領袖合作,與神家中的領袖和諧共處,
讓她認知,二人比一人強、讓她知道,三股合成的繩子不易折斷。
讓她認知,在屬靈裡每個姊妹的互相維繫,是決定這間教會的成功。

今天在這充滿愛和溫暖的大家庭中,神的愛已完全臨到她的生命。
讓不單在永恆裡,你為她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讓今天,我們當中,每個姊妹有機會,把美好的回憶放在別人的生命當中。
神我多謝你給我們這份榮幸,這份福氣。

讓今天她帶著這份,她童年從未享受過、從未擁有過的,神的家裡這份大愛,
讓她認知,弟兄姊妹就是她的家人、讓她以她的屬靈領袖成為她的母親,
讓她更健康、在屬靈裡更健全、更完整地事奉你。

神多謝你今天所行的一切,
多謝你向她說的每句話。
我們將所有榮耀頌讚都歸給你。
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字,Amen!

.~.~.~.~.~.~.

當接到通知,預備恩賜運作的時候,我寫下了四點,
希望神透過這個聚會幫助我:

一、知道自己的盲點,讓我勝過一切攔阻,更快地突破。
二、確定自己的崗位及呼召。
三、更了解神怎樣看我;是否滿意我與祂的關係。
四、建立美好的群體記憶,更感受到神家的溫暖,投入群體生活。        

神是信實的,祂的確垂聽了我每一個禱告:
讓我知道自己的盲點;
印證祂一直以來放在我心裡的方向;
讓我確知,祂對我的眷愛與喜悅。

藉著師母的祝福禱告,神回應我第四個禱告,令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這事對我來說,有著很特別、很重要的意義。


神啊,讓我禱告、將我事情陳訴,
神啊,若我孤單,你聽我傾訴...

在信仰路上,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
神常常藉著詩歌陪伴我,成為我內心的安慰,
但這兩個星期,神一次一次對我說:「你不會再孤單的。」

是啊!我不會再孤單的!
因為今天我已進到神的家裡,
我有這麼多愛我的領袖,有這麼多同心的弟兄姊妹!

我知道,當我全然投入在神給予這間教會的群體異象,
當我不斷改善自己的性格、愛心、與人相處的技巧,
我會建立越來越多同為天國燃燒的屬靈戰友!


上星期六晚,我參加了青少年佈道會的陪談、場務訓練講座,雖然只是陪伴家聚女孩出席,但在當中,我的內心也被熱烈燃點。

能夠置身其中目睹西緬如何向在場的年青人傳遞異象,讓我明白到,一直以來,他的青少年家聚為何會如此成功。

我當場禱告神,讓我能夠承接這位領袖身上的恩膏、異象、愛靈魂的心,最重要,是他那種能夠團結弟兄姊妹像個大家庭般,彼此相愛、同心事奉的凝聚力。
讓我能夠有份在教會的年青人事奉中,傾盡所能,盡一分力。

「異象燃燒...」

當我聽著西緬分享的時候,這句歌詞突然冒現。

翌晨睡醒以後,拿起紙筆,捕捉、記下昨夜的感動,很快便完成了整首曲詞。
在出門返主日、聽麻麻教我們unplugged以前,藉著好友們的熱誠幫助,一個早上已錄好了這個unplugged版本!

送給每位為錫安天國使命同心燃燒的屬靈戰友!:D



異象燃燒,努力見證、遵主意旨。
亮照心中,熾熱不可竭止。
能覓到真戰友,互勉奔跑、同心和應。
撇棄孤單、同負使命、傳揚上帝恩。

全力邁向,立志共建天家去,認識神名字。
除掉懼怕自疚、盡獻我心內情義。
奔跑接力,結伴前往、激發,盡開啟恩賜。
風波雨下笑著,和你互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