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神不斷鼓勵我,讓我看見祂在我生命裡的計劃。

憑著祢應許堅守,風與雪過後,
現晴朗照耀我心頭。

真是很有這種感覺呢!

從初信以來,我一直深信信仰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有咬緊牙關一步一步向前走。我是用盡了每點心力與意志,鞭策自己不斷向前。
(或許是這樣,無論是中醫、西醫、自然療法醫師都說我長期處於很大的精神壓力 ^^" )

但自十月以來,就像是踏進了信仰的新里程──雖然面對聖靈更多的改正,更徹底的破碎,但內心滿有力量與盼望,很輕鬆便勝過了。回看這段時期內心的改變,尤勝以往許多年月...簡直就像是得著一顆新的心、新的靈。

我知道,這一切與我無關,完全是因著神所賜下的額外大恩。

一起努力啊!

深深感到,在這關鍵時刻,神是極願意把祂的大恩賜予每一個人,幫助我們進到應許之地!

願將一切榮耀全歸予神!

恩典!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