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收到大組恩賜運作既通知喇!!

回想,真係要多謝號聲媽媽「攪動巢窩」,
推左呢隻宣告咩都唔驚既小鷹入外展恩賜運作組。

開始既時候,每次都覺得好大壓力;
心裡期待的只是 ── 唔好交白卷...
可以準確具體講到一兩點,幫到一兩個人恩賜運作我已經好滿足喇(真係超積極 ^^")。

結果,也如我所願,
十一、十二、一月頭三次出隊,每個被運作者都只是講到一兩點,
並且恩賜運作了一兩個人後,我便開始 hang 機。

但08年,是一個轉捩點。
08年1月,小赤開始放大假,休息、差電。

二月初日本恩典之旅,沿路神向我說了許多事情,
解答了我的困惑,挪開心中鬱結,賜給我清晰的方向,
更重要是,再次肯定我和祂的關係

正所謂「同神關係好,信心自然高」^0^
這次蜜月之旅,讓我在信仰上得著很大的恢復和更新,靈魂體開始節節上升。

回港後第二天,就是二月外展恩賜運作,
那天雖然全無預備(sorry ar ^^”)但整個過程都很平安,
很輕鬆地講出三個被運作者的一些具體資料,例如對方的姓氏,感謝神!

三月外展是另一次突破──過去恩賜運作時,
即使能夠收到,即使核對時印證準確,事後還是有種不肯定的感覺──
「今次會唔會只係僥倖呢?下一個仲收唔收到呢?」

看到許多恩賜運作組前輩那種隨時隨地,個個坐到埋黎都收得到的境界,
真是讓我覺得好神奇、好顫敬...也好遙遠。

但透過這幾次撒種,我開始發覺,恩賜運作其實是──
你信到幾多,神就俾到你幾多(再加小小額外恩典)。

這次被運作者來得很快很密,
我事前預備的,在頭一兩個被傳者身上已經用盡了。
但我釋放信心相信:無論有幾多個人入黎,我都可以即場運作到既!

結果,真是如我所信,被運作者一個一個走進來,
我也和其他姊姊一樣,每個都能收到,而且大部份都是100%準確。

三月十五日,小赤第一次到其他家聚受浸聚會撒種恩賜運作。
這次一個很大的突破是...
小赤竟然夠膽頭幾個就走出去揸咪!!!

之前在外展恩賜運作中,小赤一直都是守尾門的,
等候組長印證、副組長印證、各位前輩姊姊多方印證,
最重要是靈裡再三confirm,才鼓起勇氣開口講小小。

但這次小赤越來越大膽、越來越踴躍,
到第四、五個時,幾乎雄餅(受浸 leader)一講完,我已經蠢蠢欲動想走出去了。
當然,出於尊重,我還是等幾位前輩講先。不過還是爬了一些弟兄頭,有點不好意思 ^^"

但最重要的得益是...
過去在嘗試接收恩賜運作時,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也是許多恩賜運作新手都會問的問題──
「我點知個樣野係咪自己諗出黎呢??」

領袖曾經解釋給我聽:神所給的那些意念、圖片,
是從外面進來的,不是自己想出來的。
當時我不懂怎樣表達──現在終於明白...嗯,容我解釋得詳細一點。

感謝神,神本身給我一種特質,就是我對屬靈的事物/啟示有份很深的渴慕,
無論是工作時、乘車時、休息時...廿四小時我都會很期待很期待神向我個別說話。

而神也回應我的渴慕,在日常生活中,
祂常常會持續感動我,將新鮮的明白賜給我。

每天生活中,許多與信仰「唔拉間」的事,
像街邊偶然瞥到一則廣告,餐廳遇見一個情景,工作上與同事幾句對話,
都會突然啟發我明白一些訊息的內容或真理,讓我反思自己的信仰。

但就是因為太習慣這種持續會有意念飛進腦海的模式,
去到恩賜運作時,我常常會對那些突然飛進來的資料感到疑惑,
不知道這些資料,是像平常一樣,神是給我;還是給這個人。

舉個例子就更容易說明。就像這次恩賜運作中,
當第一個受浸肢體出來時,我知道之前收定的那些資料,沒有一樣是給她的。

當時只剩唱兩首詩歌的時間,就要開始恩賜運作了,
我當然是很迫切地禱告,求神將她的資料給我。

但那刻在我腦中浮現的,卻是「拿兵器的人」這書中其中一段;
神 highlight 那段內容,向我開啟一個新的明白,讓我對之前所看的恍然大悟。

這種 「highlight 訊息 帶出 新的明白」 模式是平日神向我說話的主要方式,
再加上那幾天我都在默想「拿兵器的人」,省察自己事奉上的態度,
所以我很自然以為這段說話是神給我,要我去留意和改善的。

那刻,一方面我很開心、很珍惜神給我的明白和提醒,
但另一方面,我也很著急,甚至暗暗自責...
現在是幫人恩賜運作麻,我還掛著自己靈修!!

但到詩歌末段時,另一個明白閃進我腦中,
我忽然意識到剛才這段說話,是給這位受浸肢體的!!

我顫顫敬敬地走出去,將這些內容(她對「領袖」這角色的一些誤解)說出來,
結果,不但事後印證100%準確,與其他弟兄姊妹的內容一致,
更特別的是,恩賜運作尾聲時,雄餅出來補充:
「神說,祂要塑造你成為一個拿兵器的人...」

!!!
我之前是完全沒有提到「拿兵器的人」這些字的,
所以絕對是神給的一個超自然印證,感謝神!

之後,當另一個受浸肢體出來時,我們在唱快歌,氣氛本應很輕鬆,
但我心裡忽然浮現當年自己受浸時,內心那種:
「覺得神好遠、神都唔會留意我,神冇野同我講」的憂傷感覺。

起初,我又以為是像平時那樣,神想向我個人說一些事情。
CJC的內容大部份都是這樣而來--神會突然勾起一個回憶,或 highlight 一個情景,
然後一剎那,整篇文章的架構、轉接和mood就會出現在我腦海中。

但這次我學精左 ^^ 很快醒悟到...這是受浸者現在的心情。

我就出去拿咪、很細緻地形容當時那種感覺。
受浸肢體一面聽一面流淚,事後也是印證100%準確。

啊!!!

原來...

因為多年來,我太習慣「淨係做好自己」那種個人信仰 mode,
加上「真理是對付自己、真理只要求自己」,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些金科玉律,太深入我心;
所以,無論神向我說甚麼,我下意識第一個反應,
都是單單套用到自己身上,去省察自己、提醒自己。


但現在我開始懂得分辨,就突然發覺接收恩賜運作,
特別是接收屬靈/性格突破這些方面,是一件很輕鬆流暢的事情了。

當然,小赤現在只是在恩賜運作很初階、很初階的學習階段,
但我相信四月、五月...十日聚會...
大家都會一直不斷突破,榮神益人!!



最後,好多謝神,多謝牧師、師母、各位領袖
悉心為我們設計了這些學習恩賜運作的最佳環境。
誠如群玉ee所說:「牧師、傳威等領袖多年撒種、打下江山,
我們只不過是在恩典下,很輕鬆地跟著一起去。」



所以我地一定要俾心機,
跟上去!跟上去!跟上去!


大家都要俾心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