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給我一個夢!
一個與你相同的熱情,
a pure and holy passion ~

我要看見敬拜讚美你的熱誠燃燒在各處,
人帶著敬畏和真誠,來到你面前!

我要看見年青人將生命光陰全交給你,
不為自己的夢想奔跑、單單為你燃燒!

我要看見政權再次歸於神的子民,
元首、商賈都要降服於你!

神啊,我更要看見你全備榮耀的形象再次復顯在你的眾子身上!
讓我們彰顯你聖潔公義的屬性,所向披糜的權能,
和你仁慈、善良,永不更改的愛!

主啊,讓我為你燃燒,
期望到遍地裡歌唱,能讓這訊息分享!
主啊,助我實踐這夢想,
傳揚十架要拯救生命!
呈奉活祭我將一生獻上!!

.~.~.~.~.~.~.~.~.

「單單為著屬神的夢而燃燒」,
是這個星期不斷攪動著我內心的事情。

特別是昨天早上,看完 Irena 的事跡,更讓我反省,
其實,神也同樣將許多的優質、才能、恩賜和智慧加添或潛藏在我裡面,
但只是在乎我最深層的動機,最深層的夢想究竟是甚麼。

是為了祝福人?還是為了別人的稱讚?
是使整體成功?還是為了個人成功?

我懇切地向神禱告:
不要讓我將生命浪費在這些個人的利益和私慾上,那些小小的夢想!
給我你的夢!真正屬神你的夢!


當我們每個人都放下自己,
單單為著相同的異象,神的夢想燃燒、謹守崗位,
群體的力量便發揮到極致!

.~.~.~.~.~.~.~.~.

我發現,對我來說,
每次預備恩賜運作最重要的一點,便是潔淨自己的心,
特別是處理所有的罪疚感,不配、虧欠感。

為著所有已知的罪,誠實地在神面前認罪悔改。
但也為著未知/未達到的領域,戴上公義的護心鏡,
站在神的恩典和權柄裡,不讓控訴者有任何地步。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
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每次當我知道自己在神面前是行得正、企得正(upright),
接收恩賜運作就變得很輕鬆。

這次出隊恩賜運作事後檢討,
我說了二十點,有兩點是錯誤的(已求神饒恕)。

在核對準確的部份,有些內容是讓我很深刻的。
第一點是我收到一幅圖片,像「鐵達時」那個舊廣告,
有列即將開出的火車,火車下有些送行的人含著淚很不捨地揮手道別。

我便按著神給我的意會對被運作者說:
我收到你小時候有幅分離、與人道別的圖片,
你可能不是在香港出生,而是小時候從外地來的。

事後得知那女孩是在湖南出生,小時候移居來港,我真是很震撼呢!
特別是她的打扮和口音都和一般香港女孩毫無分別,這真是神才知道。感謝神!

為另一位女孩運作的時候,我腦海浮現中學時期一個女同學。
其實我對這位多年不見的女同學已無甚印象,只是記得幾樣事情,
但後來發現,這幾點正是被運作者的資料。

其中一點是有一次我到這同學家中,她住在上環的唐樓。
不知為何,當我想起這點時,忽然記起當時我坐在同學家中,
心裡在想:這間房子好暗啊!

一個意念升起:
被運作者是住在一些較舊式的房子,像唐樓裡面的,室內較暗。

那刻我有點猶疑,因為通常我收到認識的人,
都是以對比式接收性格方面的資料,很少有加入這種回憶性的資料,
因此我將這點寫到最後,決定到現場再 confirm。

感謝神,我前面的一位恩賜運作成員說出一幅與家居有關的圖片:
她看見一間房子,房子裡面很混亂,衣服到處亂掛。

雖然姊妹接著是帶出被運作者的一些性格,
但同伴的說話在我心裡,已起了安定作用,讓我更有把握地將所接收的說出來。
(hey,Give me five ^0^)
感謝神,事後也證實我和同伴們所接收的都是 100% 準確。

這次恩賜運作也讓我學到另一個功課。
我接收到這個女孩,她身邊有些不好的男性朋友,常常說一些不潔的話。
她其實不喜歡這樣,但又沒有辦法,因為她怕會失去這些朋友。

其實這是我接收到的第一點,原本應該是頗確定的,
但就在開始運作前一刻,從姊妹一些無心的對話中,
得知這運作者已有跟進員,我立即無意地推想,她可能已返了教會一段時間。

(我自知我是聯想力很強、很敏感,
所以在現場我已是由頭到尾低著頭,完全不看被傳者,但聲音還是無法避免。)

因為知道她已返教會,我有點猶疑,想將程度減低,
想說「以往你身邊有些不好的男性朋友」。
但我最後還是按照原本所接收的說出來了。

豈料恩賜運作後(整個過程她都哭得很利害),
這位初信帶出,最令她深刻的就是這點:
她身邊是有很多男性朋友,而她很害怕失去她的朋友。

這事再次提醒我:靈裡所接收到的,
其實是比肉眼看到的(例如看見被傳者的年齡、神情,打扮等)更可靠。

檢討過去幾次(包括今次)收錯的,
很多時都是因為現場某些肉身感觀看/聽到的事情,
引致我加入或刪去了某些內容。

相反我即使是現場接收,但如果接收的完全不是來自聯想,或是無法聯想(例如姓氏),通常都很準確。

所以日後我更要鍛鍊,在現場裡信任靈裡的感覺,多於魂的推斷,
誠實忠心地將神純正的預言演繹出來。

(當然,這事也讓我明白到為什麼大組恩賜運作或是以往群玉ee那麼著重不讓運作組員有聯想的機會。)

感謝神,謝謝祂每次都讓我學習新的功課,
也感謝祂願意使用我們成為祂的出口。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