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神實在太好了!!  

這個星期四是期待已久的婚紗照拍攝日,
因為會有多處外景,包括沙灘及遊艇,
所以一個好的天氣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  

上星期天氣一度十分炎熱,
接近周末更開始天雨綿綿。
聽了主日訊息都知道,在接近2012這時勢,
無論是曝曬或淋雨都是很傷的。  

但我深信神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故此星期日(5月22日)在 Facebook寫上具體想要的天氣:
「全日一滴雨都冇,藍天白雲,有陽光又唔曬,25-27度!」
讓弟兄姊妹和我們一起相信,也見證神的作為!

從星期天到星期三,時有驟雨,
但我內心沒有任何疑惑,反而很感恩,
因為知道神正為我們調節天氣,讓氣溫迅速轉涼。  

感謝神!拍攝日天氣果然非常舒適!
正如我們所求:「一滴雨都冇,藍天白雲,有陽光又唔曬!」

並且據攝影師助手透露,
我們這對新人抽中了最好的拍攝外景時間。

我後來回家查看天文台資料,
在我們上沙灘及遊艇那段時間(3:30-6pm),
西貢氣溫正是25-27度!  

助手後來更告訴我們,
上周有幾位新娘都因天氣太炎熱,在拍攝期間感到不適。
有個新娘更在遊艇上中暑暈倒,
要在遊艇上躺了兩、三個小時才醒過來。  

我和文偉只能不住感謝神恩!  

另一樣很感恩的是,神真如我們所求所宣告:
賜給我們最好的身體狀況,享受全程!

2012 team上星期非常忙碌,
文偉在拍攝前那晚也是通宵工作,
到凌晨四時半才能小睡一會,
但我們七點就要從迦南出發往影樓。  

我更是從上周五開始得醫治,
星期一也未能上班,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之前我在網上看到很多有經驗的新人都說,
這個package的拍攝是非常疲倦的。

要一大早出發,八點半到達影樓,
然後開始長達十二小時的拍攝!
不停走來走去、更衣,擺pose,出外景,
中途只有15分鐘匆匆忙忙吃午飯,簡直是鐵人耐力賽!  

更何況文偉連日甚少休息,而我又得醫治中。
但拍攝當天,神真是超自然賜給我們很好的精神和體力,
我們超自然完全不覺疲倦!

並不是憑意志力苦撐那種,
而是我根本感覺不到疲倦。

對此,我比誰都感恩和震撼,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和體能狀況,這不是我來的!!  
只能說,神是暫時借了另一個軀體給我,
讓我和文偉都能享受整個拍攝過程!  


另外,我們也遇著了最好的化妝師,攝影師和助手,
讓整個拍攝過程都十分順利和愉快!

我真的非常感恩!!
很多謝神對我們的深恩厚愛!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也多謝各位弟兄姊妹為我們送上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