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充滿恩典的婚紗拍攝日」

我想,每個女孩心底都有個公主夢吧:
希望成為幸福美麗的小公主,
和王子在一起,happily ever after。

但以往我一直以為自己對這些事情是免疫的。
畢竟,我是不喜歡打扮的「男」姊妹,
從小習慣了獨立、自強不息的生活,
性格,才能,志向,價值觀也較像男孩子。

但原來,深心處,
小赤一樣會有這個小小的公主夢,
遇上寵愛我如小公主的總統先生,便會準時爆發!XD XD

婚紗照當日,經過化妝師的悉心裝扮,
穿上美麗的公主裙,再加上童話般的場景,
小赤真是覺得自己。。。
像個小公主那樣呢!^0^

感謝神,感謝總統先生,也多謝法國婚紗,
讓我做了一整天的 Cinderalla!

我非常享受這個拍攝日,
相信它會成為我和總統先生之間非常美好的一段回憶!

但我仍然是個喜歡現實,多於童話的女孩!
拍攝第二天醒來,第一件事便是到 salon 拆掉駁髮。XD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小赤長髮及腰的樣子,
但那畢竟是假髮,並且也要花很多時間打理。
我實在不想浪費太多生命時間在一瞬即逝的外表上!

我所追求的,是現實世界的幸福。
這也是我所相信的:當我們行在神的真理和旨意中,
我們就能在現實無定的衝擊變幻中,
擁有長久的成功,美好的婚姻,
健康的身體及長壽,一生榮神益人!

童話中,仙女只能給予 Cinderalla 一夜的公主夢,
但認識神,卻不單是一生、而是至於永恆的幸福。

You have given me a new identity,
You have given me a new life.
And 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my Lord!
This song is for You:

You are my life, O precious Christ.
You are to me the pearl of greatest price.
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die.
Jesus, You are my life.

I come to You, I run to You.
There's no greater joy than know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