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完成一切事奉後,我坐在會場中間,面向恩賜運作隊,享受眼前這復興的景象──整個會場瀰漫著一片和諧合一的氣氛,無論是舊人或新人,臉上都洋溢著光輝與喜樂,神的同在是那麼溫柔地降臨,接觸、感動每一個人。

在這次說的聚會中,我們全民皆兵,無分彼此,為神的事工同心協力。由於這次聚會新人甚多,加上會後全職與許多門徒都會為新人恩賜運作;一些平日由領袖或資深門徒擔任的工作,都改由其他弟兄姊妹頂上──有的負責接待,有的負責醫治扶人,有的成為糾察,而帶返者就為新人陪談。

雖然許多弟兄姊妹都是臨時頂替,許多都是第一次做那些工作,也面對許多前所未見的突發情況,但大家都做得很專業、很盡力、很同心。神塑造了錫安教會這麼多年,牧師與領袖悉心栽培這二千會眾,就在這時看到初熟的果子。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次赤誠最大的得益,是突破了個人的事奉心態。

聚會前我在育嬰部幫小朋友寫、掛名牌。這天家長們都希望儘快把小朋友帶到育嬰部,好進場入座,再加上新人特別多,同工們都盡力地工作,疏導等候的人群。完成任務後,我興奮地步入會場,嘗試找一個好位置,但會場座無虛席,感謝主,最後也讓我在最後排最角落找到一個座位(許多弟兄在最後排是站全場呢)。

雖然這次坐得最後,讚美敬拜的氣氛卻比前幾次說的聚會更好。唱到「呼求,我切慕向主呼求的時候」,我跪下預備享受神的甜蜜,豈料,小腿竟抽起筋來!

由於長期缺乏運動,雙腿一下子無法承受剛才在育嬰部的「劇烈運動」──不停蹲上蹲下為小朋友掛名牌。

「唔係麻?!係抽都唔係而家抽?!」
(這故事教訓我們平日應該鍛鍊身體,才能有更好的健康與體能事奉神^^")

我決意不讓它偷竊神同在的寶貴時刻,便任由它抽,把注意力完全投入在敬拜讚美,感謝神,不久肌肉便平復下來。

聚會後,我有機會撒種醫治扶人。這天前來接受禱告的人很多,一個又一個有需要的肢體接連來到。當我用力預備扶人的時候,小腿的肌肉再次緊繃,頻臨抽筋...在這情況下,我忽然想起許多年前,看神跡佈道帶的時候,聖靈放在我心裡的一件事。

那段錄影是拍攝弟兄姊妹在馬來西亞醫治服侍的情況。只見當時台前人頭湧湧,弟兄們不斷為前來的人禱告,許多人被聖靈擊倒。

我忽然留意到有一位負責扶人的姊妹,不斷趕往一個又一個接受禱告的姊妹背後。由於當時被聖靈擊倒的人非常多,那位姊妹是單獨扶人的,我驚訝地看著她在短短數分鐘的片段內,已扶了不下十人。

須知道那些都是成人,每人都有百磅上下,並且他們在馬來西亞連續服事了許多天,醫治服事肯定不是只有鏡頭那數分鐘...她那種扶人程度,不是一個正常女性體力能夠承擔的。

但從這位姊妹忘我的神情,移動的速度,很明顯她完全沒有想及自己...當時我不禁暗忖:她怎麼做得到的?究竟是甚麼在背後推動她?

但我並不認識這位姊妹,在教會內也沒有怎樣接觸過,後來便忘記這件事了。
昨天腦海冒出那些鏡頭,我才記起,這位扶人的姊妹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新對一!

此時此刻,當我站在類同的事奉裡,想起在這段時間的接觸與傳遞裡,她的行事為人,她的心態與看法,我開始理解到,她是怎樣做得到的...而更重要是,我發現,其實我都做得到的!

我想起她提醒我的事情:事奉是為神而作,我們一切所作的都是為了討神喜悅,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神一定會親自賞賜我們存著信心為祂付出的...

其實這些真理早已潛藏在我心中,甚至是我的強項,只不過以往我不懂得把它們套用在事奉裡,成為我付出的力量;反而讓錯誤的勢力──恐懼、自責,而不是愛,掌控著我,在事奉裡老是誠惶誠恐,又怕做多,又怕做少,變得很被動,並且容易沮喪乏力。

當我明白到這點,就像得釋放一樣,從我內心湧出極大的喜樂...

要渴力求付出,不問讚賞,我寄望神屬天賞賜。
我事奉全為主,熱誠樂意,努力面前盡心愛你。

雖然肉體早已疲倦、手腳發酸,在我心裡卻充滿了神的愛和悅納,非常樂意和享受這段付出的時間。這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