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見信心之約)

3月17日,我對自己那些重重覆覆一直無法突破的性格問題,缺乏信心、缺乏屬靈能力的軟弱信仰,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

死就死吧,我一定要突破!
帶著這種破釜沉舟的決心,我開始了不設期限的禁食禱告。

在這段期間,我把以往對神那種非常強烈的情感動力,從無所事事,只追求phileo與關係,轉化為實際行動,學習盡心盡力愛人。

雖然只是禁食了一段短時間,神的回應卻是即時的,無論是傳福音、跟進,祂都讓我經歷一連串戲劇性的轉變。

在外展中,神不但讓我帶很有需要、很好心田的人去恩賜運作、決志信主,更重要的是,她們都能夠被跟進,在外展後返家聚,甚至再帶其他人一起返家聚。在新家聚裡,兩個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返的小羊,也再次回到神的家。另一位被家人逼迫,暫時不能返家聚的初信,也一直keep著很堅定的信仰,繼續傳福音、聽帶,渴慕神...

學習捨己愛人,讓我的信仰踏進全新的領域--每天都有新的發現、新的喜樂、新的力量,對神的信心和倚靠也在高速提升...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