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一遍聽著弟兄姊妹真摯和諧的歌聲,
令我更感動、更榮幸:能夠有份在這個神所愛、所塑造、不尋常的群體中。

也令我更決意:一定要努力、長大,做好我的崗位,祝福這些弟兄姊妹!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18Apr06

~.~.~.~.~.~.~.~.~.~.~.~.~.

接連著工作上的新挑戰,新的事奉撒種機會、搬家、唱歌班考試、開放日、搬聖殿...最近忙得不可開交;但心靈裡,我卻享受著一份前所未有的平安。我發現,當我確知神為我預定的將來,即使前路看來儘是不可能,內心仍會擁有這份不被動搖的安全感。

這個月,或是乘車路上、或是昏睡前的一刻鐘,每回思想稍有空檔,便會出現一些關乎自己末來幾年的事情、方向或提醒。當我越來越真實、立體地了解自己的呼召和角色,過去神種種的帶領與塑造,那些曾令我流淚的破碎或安慰便拼合起來,成為一個個既甜蜜、又有深刻意義的回憶。

今天當牧師對比我們教會在這三年裡的變化,我突然想起:三年前同樣是一個時期,我面對信仰路上非常重要的決擇:

2003年8月15日 日記

人事糾紛、誤會、名譽受損,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呢D係好容易奪去一個人的所有心思,好像牢籠一樣,以至佢唔能夠再思想,奔跑一條光明的道路,忘記左佢原本的目的──你為乜野信主,跟從神?亦miss左神俾佢的呼召。

一個個不好的回憶,如烏雲愁霧。不願意饒恕且忘記的人,永遠把自己,把別人困在痛苦中。

像Home Depot的Arthur所經歷的。如果他堅持與他的老闆殺人王打官司,他會耗上許多年,擺上他所有心思,金錢在裡面,並且官司成為他整個世界,奪去他的喜樂,奪去他重新開始的機會,只為討個公道!!證明對方是錯的,但即使打嬴了,得到的賠償仍然得不償失,這又何必呢?

真的,很多人不肯饒恕,不肯忘記,就是為了討個公道,堅持、證明自己是對的。

但今天,我是Radiant,痛苦、悲傷的回憶已成過去,我揮揮手釋放了自己,也釋放了別人。管他誰對誰錯,我都忘記了。今天我要走我的路,我是基督裡新造的人。

~.~.~.~.~.~.~.~.~.~.~.~.~.

主日看到video末段,弟兄姊妹一起合唱「是你伴我演奏共同詩句」,心裡非常慶幸──

三年前如果我為著一點個人得失,堅持證明自己是對的,讓怨憤不平把我釘在原地;今天我便沒有機會,在教會這段最溫馨、輝煌又不尋常的時刻,與這群寶貴的弟兄姊妹站在同一陣線、同心協力,甚至將來能夠為他們的幸福,貢獻一分力。

在這次聖殿開放日的第二天晚上,神藉著一位在我成長中有特別意義的領袖鼓勵我:「在我們都不知情下,你作出了正確的決定,今天你能夠祝福人、祝福教會。」

我更深體會兩件事:

第一是神不斷不斷藉著大衛、約瑟的一生,教導我的功課:

仰望神!仰望神!
你所做的每個決定,默默付出或建立的,即使沒有人知道,最終都會從神那裡得到大團圓結局--有一天,當你看見神所成就的,你會很感動、很感動...

第二是父神花了許多年一直希望讓我理解,但至今我才開始發自內心擁抱、認同的:

我們整個信仰歷程、每一樣神的塑造與帶領,不是單單為著個人;
而是為了有一天,我們能夠把信仰裡親身經歷、品嚐最美好的一切,祝福別人,影響別人...



時日在流轉,多少溫馨讓我數算,
遙望著明天,結伴上路心溫暖。
多少片段,夜裡夢迴縈繫思憶中打轉,
讓我面對一切帶著歡笑、和暖。

http://come-jesus.com/wimpy/temple.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