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07:35)

你的愛每天早上都是新的,讓我永不困倦!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can't believe the way
Your love has got a hold on me
Each morning I wake to find You near
You lift me above my fears
And set my feet on solid ground
All of my days belong to You

And I breathe in Your breath of life that fills my heart
You are my all consuming fire

I stand here before You
In wide opened wonder
Amazed at the glory of You
The power of heaven
Revealing Your purpose in me
As I'm reaching for You


.~.~.~.~.~.~.~.~.~

節錄自06年6月23日栽在溪水旁:

哥林多後書 十一章二十七節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連日來見證過保羅頑強的信仰和決心後,我想與大家作出三個檢討。

第一,你在現在的工作或事奉崗位上,是否像保羅一樣,遇上諸多不便?

意即你遇到很多不合心意的事情,或者某些刺激你的情緒的事情 ──
你採取什麼態度面對這些不便呢?
你是否甘心樂意去事奉?
你明白,自己領取了薪水,或從神領受了託付,而甘心樂意做好本份,願意成為別人的祝福?
抑或,你「大條道理」的告訴他人,你遭受剝削,被無理對待,故此你要小題大做,甚至報復?

究竟,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你有沒有見過我所講的這種人呢?
而這種人的結局又會是怎樣呢?

第二,過往,當你遇到麻煩和不便,而你的上司或者教會,為你而作出調節 ──
你有沒有就此表示謝意呢?
你有沒有真正為著別人的關心,和別人為你的付出而感恩?
抑或,你覺得別人的遷就是應份的呢?
甚或,你會繼續不可一世的要求別人,或你對人對事的諸多不滿呢?

如果你是一個不懂感恩,不懂與人合作,卻處處要求別人遷就的人,你永遠都不會成為領袖。而且,你在人生和信仰上,都正走在一條非常孤單的路途。

因為,
所有成功的團隊,都不會考慮你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所有神用的教會,都不會考慮讓你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

第三,當神不斷叫你立定心志,而且按著你所立定的心志,
要求你作出生活上的調節和調整時,你抱持什麼態度呢?

你盡量拖延,心不甘情不願,甚至怨恨神對你作出這些要求?
抑或,你急不容緩地第一時間調整你的生活節奏,
使自己成為一個隨時可以接受神的呼召,和被神使用的精兵?


當你作出這三個檢討之後,我想你跟我作出以下的禱告,將你的改變和改善交托給神。

「親愛的天父,

求你饒恕我過去信仰的幼嫩。
因為,我曾經是一個不能承擔壓力、不能承擔變遷、
不能承擔責任和不能承擔改變的人。

神啊!今天,我希望改變。
我不希望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我不希望成為問題的產生者;
我不希望成為投訴者。

我希望成為眾多祝福的泉源。
我亦希望成為一個能夠完成你的工作,建立你的教會,拓展你的天國的精兵。

從今天起,我挪開我的投訴和埋怨。
我願意成為一個頑強的基督徒。
從今天起,我願意成為別人的助力。

我能夠勝過身邊因環境而產生的阻礙,因為我是一個懂得調節的基督徒。

所以我宣告,
我會成為公司的祝福,
我會成為教會的祝福,
我會成為家庭的祝福,
我會成為別人的榜樣;
我成為一個基督僕人的榜樣。

無論在積極的態度,善良的信仰,
頑強的委身和決心裡面,
我都將會成為別人的助力。


神啊!我感謝你垂聽我這禱告。

我這樣的宣告和祈禱,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



Amen!!

神啊,謝謝你不斷給我塑造和擴展機會,
謝謝你藉著你的話給我的教導和鼓勵,
謝謝你藉著領袖給我的提醒和榜樣!

我會成為一個頑強的基督徒!
我會成為別人的助力!


赤誠加油,越戰越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