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每個人都是向著這個領域進發:

儘量藉禱告,使大部份甚至全部疾病都得醫治,甚至叫死人復活。即使是當時代的保羅,也是努力向著這個領域進發。

而在有生之年,要讓這事變為有可能,我們必須解決最基本的兩件事:

首先就是處理我們的泥土、始終,最需要解決的,仍然是我們的心田,解決我們的不信。

我們的心、我們的泥土有時是無法種出某類神跡──

我們簡直是排斥!
如果你認真察看你的心,你真是認真去看,有沒有留意你的心對某類神跡是排斥的?

那麼你一定要處理,你要解決它!

你的心是否排斥富足或醫治等應許?「係呀,我信左主十年架喇,不過醫治我其實唔信架。」

那麼你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那是你的泥土,你不能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我們必須處理我們對某些事情的陰影、不信、排斥,才能提高你神跡的領域和成功率。

所以當我們慢慢達到,某些疾病逢醫必好,那真是會對我們的心產生某種功效。

因為,神同在和能力的真實性,是必須超過我們所認同的現實,神跡才會大大釋放出來。在座每位都有你們的現實。神的同在超越這現實越多,你接觸神跡和聽見神聲音便越密集。

我們在信仰裡要不斷捕捉一些比現實更真實的,能把現實改變、挪開的領域。所以你能專門醫好某種疾病,是一個好的開始,但不要停留!使你覺得你只能做某種事情。

就像在巡行式恩賜運作中,我也告訴我的對一:
你千萬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強項中,那是你能接受的現實。
不要因此退縮到你固有的領域,你必須躍進到另一個現實!
否則你就不能不斷向著一個方向去進發。這就是人常有的陋習和惰性。

神讓我們一步步經歷神跡,就是為了讓我們的心,接受一個超現實。
當這個超現實一次一次打敗你現實的困境,你才是真材實料地接受這個超現實,你發現你一向認為的現實,其實可以扭轉和改變,可以被神的超現實完全挪開。

這就是你要鍛鍊的心,有生之年都不要讓這鍛鍊停止。

.~.~.~.~.~.~.

父神,

我會藉著不斷撒種,栽種,擴展我的神跡領域!
我會讓你的應許,一次一次打破我的現實,
使你的同在、能力和應許,真真實實地確立在我生命裡!
我不會讓不信或任何陰影,使我退縮到我的固有裡!

我相信你一定會幫助我,讓我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