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接受得釋放訪問期間,是我感到很大壓力的一段日子──
隨著一次一次的訪問、恩賜運作,越來越了解自己,
也越來越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地方需要改變!!

那時,這些問題在我眼中簡直就像高山一樣,
我越來越覺得不可能...

但那次訪問結束的時候,神以這首詩歌鼓勵我--

倚靠主,只要相信,憑主的聖靈行大事。
倚靠主,只要相信,神應許必永不廢去。
移開諸山隔阻,全靠您的靈運作,主應許是我深信靠。

也是隨著這首詩歌,我向神禱告:

「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神呀,我相信你的應許,
無論是我覺得幾難改變的性格,你的大能都能夠將我完全改變!」

當日很多我覺得很難勝過的問題,很難達到的事情,
今天都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原來,神已經帶我走了這麼遠!

今天,又有甚麼是神不能夠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