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被俘虜的基督徒都受了傷,且被較小的「懼怕」邪靈看守著。
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囚犯的劍和盾牌都在,可是他們卻未使用。

看到這麼少的「懼怕」就可以俘虜那麼多基督徒,真是令人震驚!
這些基督徒只要拿起他們的武器,就可以輕易地擺脫它們,
甚至還能大大地破壞整支邪惡大軍。可是他們反倒順從地跟著前進。

囚犯的上空被一群叫沮喪的禿鷹籠罩著。
這些禿鷹在囚犯的肩上嘔吐,吐出的穢物叫作定罪

當穢物落在囚犯身上時,囚犯會站起來,往前稍微直行一會兒,
然後猛然跌倒,變得比先前更軟弱了。

我再次覺得奇怪,為什麼這些囚犯不乾脆用劍把禿鷹殺了,
其實他們很容易就可以辦到。

.~.~.~.~.~.~.~.~.

在恐懼以先,撒旦使用的另一樣詭計,可以使基督徒雖然成手武器,
卻完全失去戰鬥力、自動繳械的,就是控訴和罪疚感。

「你睇下你同神嘅標準爭幾遠!」
「點解你唔可以做得更好?!」
「你幾不配!神點會用你?!」

當我自知做得不好的時候,其實我都會很努力,希望能夠做得更好,
但任憑我怎樣努力,撒旦仍會找到控訴我的空間--
好、永遠有更好!

神的話、聖靈的寶劍、
原本是幫助我認識神、使我得自由,
但當我不明白神的義,將義建立在我的行為上,
神的律例典章反而被撒旦利用成為武器,
刀口都是對著自己,對穿我的公義護心鏡!

本來神放在我裡面,是一顆柔軟的心,
對神的話很有反應,很容易受感札心,很容易為罪憂傷。
但撒旦利用我的無知,反而混淆和癱瘓我,使我成為牠的囊中物--


當我帶著虧欠感來禱告,原本已經很難釋放信心,
撒旦還成功讓我覺得,牠比我更有義,我無權綑綁牠 @@
(現在回想,撒旦真不愧為最厚面皮的大話王,
而我現在當然也很難明白、為什麼我會接受這樣的大話 )

可以想像,在這種情況下,
我在敵人面前只是一直處於捱打或避戰狀態,
惶論向牠主動發動攻勢,搶奪靈魂。

但是,當神打開我的屬靈眼睛,
我忽然看見~嘩!嘩!嘩!

原來主耶穌已經成為我的義,
我在神面前是個義人,我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我是祂所愛的兒女,祂甚願幫助我,應允我的禱告,
我被造是為著祂的榮耀,神跡能力是神兒女的餅!!

這些耳熟能詳的真理,忽然對我打開了,
我真正明白它的意思。

這個「看見」不單將我從罪疚感完全釋放出來,
讓我的信心和戰鬥力迅速挑旺起來,
甚至解決了一個非常頑固,我攪左好耐都攪唔掂的問題,就是缺乏安全感。

過去我是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想這是每個自覺很糟的人,常有的現象──
不斷需要別人的讚賞和接納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常常與人比較,怕自己不如人。

但當我明白主耶穌已經成為我的義,
很有趣,我開始很少想起自己,
無論是我的長與短,我能夠或不能夠做到的,我都很少去想。

我只是常常想起神,想起祂的偉大、
想起祂的愛和祂為我所做的,


我覺得很被愛、很安穩,
而且我深信神時刻聽我禱告,單單因為祂愛我。

.~.~.~.~.~.~.~.~.

你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很感性。
當你做錯事時,那種罪疚感會很影響你。

你常反問自己許多問題,雖然你不屬於第四類,
但你是個經常省察自己、反省自己,甚至推動自己的人。
你很期望自己每件事都做得很好,不希望自己落後,不願在撒旦前落敗。

神今天告訴你:我的女兒,
不要再幻得幻失,
不要再輕看自己,
不要再覺得自己許多事情都未做得夠。

我揀選了你!
我真的呼召了你!
像保羅一樣,我在呼召你之餘,會保護你每一步。

.~.~.~.~.~.~.~.~.

神對我們的心意是:被召>>稱義>>得榮耀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
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
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
有神稱他們為義了。

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