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好處就在於,它確保我們年紀越大,越能進到人生光輝的一頁,
這是世界的方法和你自己的血氣無法提供、無法維持的。

加拉太書三章7節:「那以信為本的人,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神其實一早已提供了一條路徑給我們:
讓你的人生一天比一天更光輝。

我可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越到年老,我越發覺:
信心是比自己的血氣更好用。

如果你靠自己的血氣,你不但要努力尋找和賺取這些祝福,
並且你一生都要疲於奔命地維持它。

但你靠信心所得的一切,神會為你持守,神會為你keep著,
祂會保守祂給你的一切,恩賜、家庭、經濟、健康、友誼...

只要真真正正是來自神的,祂會負責持守,
祂會將這個源源不絕地供應你的責任,放在祂肩頭上。

這二十年來,每一年,我都深信它會是我人生最光輝的一年,
而神從來沒有叫我失望、神從來沒fail,因為信心就是這樣。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詩九十二)

在事奉多年中,我發現越到年老,
這條路是越來越容易走,越來越輕省。
現在我已四十六歲,還是帶著小孩子的心來事奉神,
而不是已經老態龍鐘,越老越吃力。

這就是主耶穌所應許: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並且,神要我們運用信心,是有一個最主要的主題和目的。
神的確樂意將許多地上的祝福給我們,
但祂建立這世界的目的,並不是讓你一生沉迷在這個花花世界當中。

神不惜公本用這麼多的供應來證明祂的信實,
是希望你的思想,你的信仰越年長便越成熟、越偉大、越優美。

神創造萬物,原是為了培養我們有一個好的信仰──
一個施恩不望報的信仰,
一個真真正正有神形象的信仰,
一個在萬難中仍然愛主的信仰。

世界就是為這個目的而被造,
所以只要你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根本不用擔心你會有任何缺乏。
只要你願意在神面前正直、公義、愛神、愛人,
神一定會把萬物白白的賜給你。(羅八32)

因為,神有個更大、更重要的主題:
祂要將一個永恆的王位賜給你,
這王位比地上一切王室人員加起來的身份更尊貴。

所以,你一定要不斷測試自己的信心,
要常常讓你信心的engine保持在180 Kilo的高速,
這樣,不單萬物是白白地賜給你,
並且不管到六十歲、九十歲,你的生命仍是不斷成長、不斷更光輝。

這就是神的愛──祂要讓你在世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更光輝,直到最後一口氣息、踏進永恆,
你會看見你永恆的榮耀、光輝和身份。


.~.~.~.~.~.~.~.~.~.

神哪,我們本來一無所有,
但你授予我們一生,將我們放在這世上,放在你如此偉大的人類計劃中,
讓我們有機會選擇、支取永恆中,王族的身份。

就讓我們望著天國的豐富來奔跑這短暫的一生。
讓我們藉著人生的沖擊、得勝,成為我們對自己信仰的考驗。

我們願意藉著這些困境和問題,使我們離開世界以前,
有一個更純正的信仰、更真切的信心,
讓我們的信心不是靠自己的血氣,也不是一時衝動。
讓我們的信心真如精金般,是經得起提煉、是能夠承受應許。

在我們人生中,讓我們倚靠神你的幫助和供應,來跑完這一生,
帶著眾多獎賞,眾多福份進到永恆。

神多謝你藉著這篇訊息,讓我們的眼目再次注目在永恆,
而不是辛勞在這世上打滾,又或是得過且過地捱過這一生。

一生中,我們必須嚴謹地監察自己的信仰,
讓我們不致浪費地上的日子。

求你藉著這篇訊息,再次喚醒我們在你面前一顆勇敢的心,
喚醒這份單純、正直的心,
讓我們在你的家中,帶著這份熱切,喜悅,
以在世短暫的人生,換取永恆的福樂。

從今天開始,求你不斷幫助、指引,煉淨我們,
使我們在永恆裡,成為神殿中的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