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擁有的內涵,我對真理認識的闊度、深度,
有一半是從早年學習服侍神受膏者這過程中學來的。
就如昨天我和你們分享「使徒行傳」中欺哄神受膏者的嚴重性,
那是我在還年幼、很初信時已經深明的原則。

但為什麼我能看見那麼多奧秘?

因為當我在一個十分殘缺,
以人的觀點根本無法接受的受膏者身邊事奉,
我就必須讓聖靈向我揭示如何以神的觀點看這個受膏者,
學習以神的觀點接納這人,學習如何按足真理在他身邊事奉。

在這過程中,神便讓我慢慢理解真理的觀點與角度,
神讓我擁有祂的靈,祂的眼睛,祂的觀點與視野去看真理、看世界,看每一個人。

如果你的信仰是在溫室般的幸福環境下長大,
領袖很好,很諒解你又很值得你佩服;
你因而很尊重他、樂意服侍,關係很融洽、很溫馨;
你所學到的,其實是有限,甚至可能只是食果子。

相對地,如果神將你放在一個問題多多,
領袖又有缺憾,做夾心人的環境下長大。
而你願意誠誠實實地處理自己的內心,
分辨那些是私慾的聲音,魔鬼的聲音,
將一切不滿、抱怨,保護自己、為自己找藉口的聲音一一挪開;

你所有的老練,你學到的原則,看事情的深入程度,
是別人即使聽一、二百篇講道訊息都學不到的,
你能理解的事情,也不是人的腦袋能夠自己想得出來的。

因為,在那過程中,不是你自己開解自己那麼簡單,
而是聖靈在那段時間很密集地向你說話、親自開解你。


你發覺聖靈是會源源不絕地提醒你,和你看很多經文,
每次看聖經,你對裡面所說、神的觀點都很感同身受,
你很容易貫通聖經中各種真理,所得的啟示是你講都講不完的。

慢慢,你會擁有神的視野──
策略上的視野,智慧上的視野,敬畏耶和華的視野...

慢慢,你會發現,每個被神恩膏的人,被神認可的人,
都最少擁有神的七靈其中一種視野,
並且帶著這種視野,一個單純的宗旨、行走他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