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多年來,全職能夠說出最令我痛心的說話,
就是「我被某某對一沒有出路...」

這些人其實早已放棄了信仰,
因為「出路」並不是我為你們打開的,
聖經說「高昇」不是從東、從南、從西、從北吹過來,「高昇」只會從神而來。

你的高昇和出路,是來自神,
是在乎你如何回應神的話,與人無尤!

~。~。~。~。~。~。~。~。~

07,08年,是我在信仰、健康,情緒各方面一個很大的試煉。
特別是被降對一那刻,我的整個世界都好像崩潰了。

但到現在,我非常感謝神在祂的審判從神的家開始,
在祂煉淨利未人以前,提早了兩、三年煉淨我。

這兩年,當我再次將眼目定睛在神身上,
當我再次讓神的話成為我整個信仰的根基和力量──
我所看見的是另一個世界!完全另一個現實!

到現在,你根本無法使我相信,
「人」是有可能、或能夠將神要給我的祝福奪去。


神掌管萬事萬物,祂是我的源頭、我的賞賜,也是我的審判者。
祂掌控我人生每件大小事情!

更重要是,我深知道神愛我。
神愛我!
我無法相信我的人生是會有所謂不公平的結局


深刻記得一次,當我咬緊牙關作出有質素的決定,
放下所謂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權利後,神很溫柔地對我說:

「Faithful,你該知道,你這生追求的事情,
你期待的那些賞賜,根本不是人能夠俾到你的。」


那刻,我突然看見,是啊...
我這生追求的,到底是甚麼?
我在信仰上最期待的賞賜是甚麼?

難道是希望在門徒訓練升到某層,教會聘用我,照顧我一切,
還要為我預備一個完備的退休計劃,直到終老?!

這就是我追求的極終賞賜?!
這就是我認識、事奉一位如此偉大的神的原因?!
我期待的是甚麼?!

我們所信的,是亞伯拉罕的神!
是那位使無變為有、從塵土中製造萬有的上帝!
我所信的,是聖經裡面那位,
能使約瑟、大衛從一無所有變為祝福整個國家的上帝!

我早已決定用我一生認識、親身經歷這位上帝!
我早已決定用我一生、用我一切和祂一起創造傳奇!

約瑟民眾,二十萬人教會,將珍寶運進神的家...
合神心意的人,被神恩膏的王者、先知,祭司,
永恆中,神所喜悅的新婦...

誠然,我這生所追求的,神放在我心中的異象,
從來就不是人能夠給予我。

神從來沒有呼召我們從人那裡支取獎賞,
仰望教會,仰望領袖,期待他們幫我們支取神的應許和保障。

神呼召我們,從祂直接支取應許,
並且帶著這份祝福、能力成為教會一部份,成就末後傳奇。

~。~。~。~。~。~。~。~。~

我想讓你知道,不單你在等候你的高昇,
我也等待著你的高昇!

因為,如果你們每個人都被神高昇,
這間教會便會隨之而強壯和龐大。
那麼,二十萬人教會、末後大復興就真是指日可待!

儘管如此,我不能憑空創造一個位置讓你高昇,
即若我這樣做,你也無法在那位置上站穩。

你所需的一切,神的話其實已經擁有。
記著,神的話、神的智慧,其實早已有足夠力量,
讓你得著從神而來,人無法奪去的富足、尊榮、能力和高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