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我寫了一篇日誌題為
預備被提(五)A more excellent way,
裡面提到神對我說的一番話:

最近一次安靜時,我思想被提前還有甚麼事情是必須完成的。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

第一,也是第一要緊的,當然是完成神最後這一幕,
這是我被誕生在這時代,也是多年預備的目的。
第二,是帶家人信主,帶他們上天堂。
我覺得只要完成這兩點,這生可說沒有甚麼遺憾了。

神卻忽然對我說了一段、看來不相關的話:

人與人之間的彼此相愛,關係,互動,
是祂創造人,設計生命,建立教會其中最美好的部份。
祂不願我渡過一生,只顧著工作、完成使命,
而從未真正享受人與人之間的幸福、美麗。

~。~。~。~。~。~。~。~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551

感謝神的恩典,在過去一年,
神在我生命中的改變、復還,
真是遠超我當日能想像!

現在的我,是那麼享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這不單是說新近印證,我和文偉之間的關係,
我也無比享受我和平輩之間的關係,
我和領袖之間的關係,我和小羊之間的關係,
還有...我和自己的關係。

~。~。~。~。~。~。~。~

聖經是一本關於「關係」的書。
裡面教導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和人之間的關係,
還有最多人忽略的,就是我們和自己的關係。

我們可以避開所有人,但有一個人是我們永遠無法躲避,
並且廿四小時,無論往那裡去,都與我們同在的,就是我們自己。

如果你和自己關係不和,你的問題就大了!
想想看,要和一個你很不喜歡的人,長時間共處一室,那是多痛苦的事。

許多在人際關係上到處觸礁、和誰都相處不來,
他們大多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不喜歡自己。

當一個人真正學會接受神無條件的愛,
並且愛自己,他就有能力去愛別人。

~。~。~。~。~。~。~。~

在這一年中,兩個幫助我最大的恩人,
一個是 Anavah mama,如之前所說,
她讓我親身品嚐從小到大未曾嘗過的愛,
她用她的愛,賦予我接受愛和付出愛的力量。

她用她的生命,教導我怎樣建立和享受
人與人之間一種最單純、最簡單的關係。
不是建基於工作上、位置上,責任上,而是建立在神的愛上。

另一個就是Joyce Meyer,她從一個女性角度,
很實際地解答了我許許多多的問題,
很仔細地教我在每個以往我不懂自處的情況下,
應該怎樣思想,怎樣回應,怎樣禱告,怎樣開解自己。

當然,我最感激的,是父神!
我明白為甚麼愛我的父神,
花那麼多時間、心思,也要完全醫好我的內心,

過去我以為在世生命是那麼短暫,
只要與神有個好的關係,完成地上使命,
其他地上的幸福,並不真的那麼重要。

但原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關係,
真是會讓我們的心變得那麼完整,
那麼感受到人世間的幸福和溫暖。


父神實在太愛我,祂從來不願獨佔著我,
或只是用我完成使命,讓我一生孤孤單單地跟從祂。

祂要讓我帶著一顆完整的心、品嚐祂所設計,
人世間一切美好的關係,一切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