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時刻也在努力埋頭工作,他把自己的時間分配得很好,以致屬靈和實際事務都能兼顧。不單能很好、很快地完成教會的實際事務;在屬靈的工作上,他也是盡心盡力,很自覺性地把事情辦好,從不用別人為他擔憂,是典型有高度自覺性的領袖。

在教會把第一個momentum的鑰匙教給他後,他便努力去創作歌曲,隨身帶著記事本,隨時記下創作靈感。雖然有極多的工作交給他,但他從不氣餒,且能把兩者都兼顧得很好。

即使在工作中,他仍然會把信仰中那種善良、那種對神的愛那份認真,帶給別人。身為全職事奉者,他明白在接觸這些人時,能把自己的信仰好好地帶出來;在做事的過程中,不失一個基督徒的好見證,已經是一種很好的事奉了。


在閱讀阿賢的見證集時,一直感到十分責心,特別是牧師這篇文章,讓我深深省察自己的不成熟和自以為是。

「集中」是這麼多年來,我視為個人優點的一種特質──當我立下某個指定目標以後,我是可以完全拋下其他事情,心無旁鶩,全力以赴,也因此往往能夠做出超常的水平。
但正如領袖們常常說:一個人最大的優點,也可以是他最大的缺點。

在許多大小事情,待人處事、性格的發展,真理的尋找上,都可以看見我是單腳的。
喜歡的領域,我會一百巴仙投入,做到最好,並且不斷精益求精;但對於我覺得不重要的範圍,我就把它們擱在一邊,自動by pass。

其實那些事情是我自己不感興趣而已,不代表它們不重要!!
回想的時候真是很懊悔,這個問題我早該看見,領袖、訊息也不時提醒;只是我太任性,太有自己的睇法,選擇自己喜歡的來聽,來執行...



但感謝神,祂藉著阿賢的榜樣再次提醒我。

我願意改變,我願意長大,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幫助我!
就讓我成為一個內外兼備的基督徒,
不但永遠在你面前懷著小孩子的心,
也學習成為一個言行、信心、愛心、清潔上有榜樣,祝福多人的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