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仰歷程裡,每隔一兩年,靈魂深處就會有種極不滿意屬靈現狀的呼喊:「我要一些更真的東西,我要一個更solid的信仰!」

在初信的時候,這種呼喊所尋找的,是親身經歷神跡,感受到神的同在,或聽到神的聲音;但在每日與神同行已有一段時間以後,這種呼喊所渴求的,是看見神榮耀的生命,神長久的計劃,真真實實地在自己身上成形,簡言之,是結出果子。

感謝神,在過去這三個星期裡,專心、清心地把一些祂放在我心裡已有一段時間,卻一直流於浮面認知的指示,好好栽種、執行。看著這心裡每天都誕生出一些實質的改變,這種踏實的感覺真是好!

因為,當「知道」與「實踐經歷」的距離拉遠,信仰就開始不夠真實。那種unsettled、不滿足的感覺,真是所謂「呃到人都呃唔到自己」。

清掉累積欠交的功課以後,昨天爸爸獎賞我!
祂再次印證我一生的呼召──我在祂的末後大圖片裡,最主要的角色,所負責的部份。

不過,我也提醒自己:有異象固然是有力量,事半功倍;但始終也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去栽種,去改變!

我想這大蓋是每個做分享的都會遇到的難題和必須解決的事情罷──一方面希望不斷從神得著更多震撼的新啟示,經歷許多新的進展,保持新鮮的分享題材;

但另一方面,屬靈的操練就像運動一樣,有時會重覆重覆做一個動作,那個平板卻必經的鍛鍊過程,實在不是一些很吸引人的寫作題材...

因此,在寫CJC的時候,有時真會有種無形的壓力(金魚缸的壓力^^?),不斷想有新野,以致講/寫快過做,變相偷工減料,相信這是各位讀者都不願意看見的。

所以,很抱歉呢,我想赤誠日誌還是會再沉寂一陣子...



P.S. 小妹最近寫了幾篇關於填詞的文章,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 ARTICLE > 讚美敬拜 那個環節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