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讓熱烈煉淨之火,燃亮我更教我更新,
我要聖潔要好比精金般更潔淨。
我將一生光陰交給你,凡事再以你國度衡量,
卻察覺我的一切,相比你盡是空虛。
今只有主寶貴,今天我緊握你。

只盼為主,今擺上生命,
將一切皆撇下,要深知你,
身軀終會逝去,當一切衰敗,
主卻恆久永存,是一切。
今我因你活,今我只愛上主。

最近與好友促膝長談,彼此都感受到,在這幾個月,信仰得到很大的更新──
心中的火熱,對信仰的專注,對代禱的逼切,是在過去十餘年信仰歷程中前所未有的。好友甚至以「重生」來形容這種更新。

「我真是經歷到牧師所說的那種迫切!
是的,我一點也不介意讓人知道,我就是牧師所說的那個!」

當好友說到這裡的時候,我真想大聲叫「Amen!」──因為她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自從神開始了一連串的行動以後,祂的訊息非常清楚──這是過約旦河的時候。這是決定性的時刻──要不是進入復興,要不是錯失一生的呼召。如牧師所說,要愛主就趁現在了。

開始的時候,我相當淡定、仍然抱著高姿態;心想:沒有問題,現在是我「東山再起」的時候了。我願意離開二人世界,投入神的大復興、大收割裡。

可是,當我嘗試推進所有引擎預備發力的時候,卻發現:在長久的安舒與退隱中,部份引擎已經冷卻太久,無法回復當日那份熱切!

牧師曾說,神若不賜下一個悔改的心,沒有人能悔改;以往我不大明白...悔改不是人自己決定的嗎?

但這刻,我發現,過去一度燃燒在我心裡事奉的心志和愛靈魂的心,原來是神所賜極寶貴的禮物,我沒有好好地珍惜、保護它;現在想回復當日的高峰,竟不知該怎樣把它再次挑旺起來...

那段時期,我不斷在房間來回踱步,方言禱告。我感到這麼軟弱、無助。10月15日那個早上,我想得很清楚...

我很謹慎、很認真地與神立約:

「神啊,你若再一次觸摸我,你若再一次燃燒我,
我答應,我不會再回頭,我永遠不會再躲在一角!
我會事奉你,我會一直跑到終點!」

感謝神,在這半個月裡,我就像得著一顆新的心,新的靈。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這是神的恩典與憐憫。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以往,我以為「白日」隨時都有;但現在我深知道:
能夠燃燒著一份事奉、付出的心志,都是神所賜下的恩典

惟願在餘下的光陰裡,我真是能夠帶著僕人的心,傾盡所能事奉、報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