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認真地禱告,求神讓我在有生之年,能夠像末日決戰裡的Rick Joyner一樣,與主耶穌面見交談。心底裡,我是很相信神會應允我的。

但在看「天堂是如此真實」第二、三部份的時候,我再次立志,即使主耶穌將來真的向我顯現,我永遠不會把信仰單單建立在異象、異夢、超自然的經歷或肉身的感覺上。

此外,我更明白和感恩,神在這末後所用的,是約珥軍隊,團隊事奉。感謝神,我有幸在一間同心合一的教會中,領受群體恩膏,互相扶持,共同爭戰。並且有許多被神恩膏、帶領的領袖,給我保護、教導和改正──

某程度上,我的性情與這位作者是很相似的,從她的經歷裡,我知道自己若是孤軍作戰,很容易會讓撒旦混水摸魚,把神的榮耀變為羞辱。

記得在04年初,神曾把一篇文章深刻地放在我心中,提醒我,節錄如下:(全文見先知

新約的先知是團隊服事,這是好的。因為孤癖是先知最常有的毛病。
先知傳遞的非傳統信息,比一般人看得更遠,這通常是不受歡迎的。由於常常受到排斥,攻擊,他容易垂頭喪氣,並且為了保護自己,孤立出來。

先知確實需要單獨與神同在,但是,如果他是因為怕被拒絕而孤立自己,久而久之這會變成他的生活方式。你必須摒棄排他性和孤癖,成為教會的一份子,過正常的教會生活,動手參與實際事務。

先知的恩膏會令你看見別人看不到的,如果你容許血氣發展,就會驕傲,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誤以為別人都不了解你,這是很危險的。如果你小心謹慎,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先知通常對於自己的呼召有強烈的意識,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變成自我中心,只顧及自己,而忘掉他蒙召的目的,是為了別人。先知必須剔除這種思想傾向,更多關心周圍的人。

神偶然會要求先知做出異於尋常的事,或牽涉到音樂和舞蹈,不過必須由聖靈推動。先知的恩膏往往隱藏著變成屬靈怪人的危機,這就是先知必須和牧師保持聯繫的原因。他們若是我行我素,很容易受自己的感覺唆使,創造出一些怪異,情緒化的行徑。

總括而言,光是接受先知的呼召是不夠的,你必須注意自己的生活為人,使之與你傳講的信息相稱。千萬不要標奇立異,發展出怪異的傾向與習性。

如果你十分謹慎,沒有發展出負面的性格,
維持正常的生活,讓神的喜樂充滿你的人生,
神會給你更多的恩膏,讓你成為別人極大的祝福。
然後,當你從神領受到一句話,
你將純潔地,自由地說出來,
叫成千上萬的人生命得以改變!

Amen ^0^

(個人對這本書的第二、三部份甚有保留,但這不妨礙我接受第一部份--它讓我深深感受到天堂的真實與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