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零五年賜給我們教會的三種快車(說的聚會,新酒恩膏,新的對一系統)中,前兩者所帶來的加速、興奮期待,戲劇性的改變與更新,令我們整體彷彿活在夢中,每天都津津樂道;相對之下,後者像是藏在幕後的神秘新車,威力尚待展示。

但在11月說的聚會後,我更深看見三種新車之間的互動--是的,即使單獨推行,它們任何一項都足以更新、提升我們的信仰;但只有當所有新車並行,它們真正的威力才能完全釋放出來,成就傳說中,末後日子那種「人心未曾想過」,並且一直持續到被提的大復興。這絕對不是人能夠想出來的策略,惟有神用祂的無限智慧,藉著祂的使徒,釋放在我們當中。

這已是鐵一般的事實──我們期盼多年的復興已經開始了。說的聚會將會一次比一次更成功,更戲劇性、更榮耀神;許許多多的新人將會來到當中認識神。但隨著聚會規模每幾個月倍增一次,很明顯,教會需要越來越多的人力、資源,承擔這些增長。

感謝神,從11月的聚會可見,我們眾多的弟兄姊妹,無論是初信或平信徒,都是如此樂意事奉,展示出精兵的潛質。在神現在吹起號角,徵召祂的子民上陣時,大家都是全心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其中,貢獻自己的一分力。

對我個人而言,這次說的聚會也更喚醒我領袖的自覺,讓我更明白神這方面的心意--
自從神再次提醒我三十歲這個預言,我知道,我必須在這一年內儘快長大,成為一個能夠負責任的領袖。但在我心裡,仍有頗大壓力--我點可能成為一個好的領袖?我咁細路仔,又怕人,邊有人會服我...

在昨晚家聚唱詩的時候,我把心裡的想法、所遇的困難告訴神,感謝神,神藉著當晚的訊息,提醒我很重要的一點:

當你成為一個領袖,不要老是想著要人怎樣尊重你,對你貼貼服服。成為領袖,是付出,不是支取。對方尊不尊重你,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令對方成功,更向著神的方向前進。

聽到這裡,我的心豁然開朗。我不需要想得太複雜,不斷看自己的不足,其實我只需把心思集中在付出,全心使別人成功,自然就會成為一個領袖。

雖然這類真理我早已聽了許多遍,但對我來說,它一直是個很抽象的概念;直到在這段期間,從新對一身上(最近好像每篇也有提起她,其實不是刻意的,只是她對我真是有很大的啟發),我親身體會何謂僕人領導。

在我過去的概念裡,應該是由跟從者服侍領袖,沒有理由讓領袖服侍跟從者的。但她完全扭轉了我這個概念──她付出給我的時間(完全是超超時工作),花在我身上的心思,包括肉身上的照顧,簡直令我受寵若驚。

並且,她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領袖,從一開始,她就讓我知道,她希望訓練我成為一個能夠獨立思考,敢於作決定的領袖,而不是一個唯唯諾諾,誠惶誠恐的跟從者。而在往後的接觸裡,我也發現,這的確是她幫助、引領我的方向。

總括來說,在這個月,我正在不斷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調整我的思考方式,並且努力吸收,效法她的榜樣。

神也不斷更新、改變我錯誤的自我形象。讓我看見按著聖經,按著祂的恩典,我真正的形象──I am who God says I am,我是神所說我是,而我也只能按著祂所看的,看自己,說自己。

因著神的恩典,我是一個榮耀神,祝福多人的領袖。
我是Rad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