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受浸那天開始,神便一直呼召她,直到她結婚以後,神的呼召仍然十分清楚在她身上。

但這位伊達姊妹本身的渴望是很低的。她自小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很怕與人交談,她對自己一生的期望,就是做個平凡的基督徒,生兒育女,愛神,僅此渡過一生。

這就是她的艾城。艾城就是,撒旦用一些垃圾、一些很低價值的東西,取替了神給你的定命。

結果,她留了地步給撒旦。

她不知道,她在一場戰爭當中。
她以為只要躲在家中,蒙在被窩裡,便可以逃過這場爭戰。
但其實當她不肯回應神的呼召、裝備自己成為戰士,撒旦便會來到,嘗試把神的猛將毀滅。

沒多久,她第一個兒子死去,一個很乖、很愛主的小男孩。其實她所生的每一個兒女都很乖、很愛主,五、六歲已經很愛神。
臨死前,這位藍眼睛的小男孩對媽媽說:「媽媽,不要為我哭,我要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還沒到一年,她另一個兒子死去。

沒多久,她另一個女兒,因腺病掙扎了八個月最後死去。腺病是十分痛苦的,但這個七歲的小女孩,直到死前,仍然對神存著信心,沒有半點埋怨。
臨死前,她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離開。」

這其實反映出許多無知基督徒所面對的悲劇──不是神想的,也不是這些小孩子想的,而是這些基督徒的無知造成。

不久,她另一個兒子夭折,死的時候只有四個月大。與此同時,她自己也身患重病,神再次呼召她,但她仍然看自己的有限和微小,不願意回應。結果,她另一個小兒子死去,六個兒女只剩下一個。她終於對神說:「神呀,我願意!」

在雅達事奉了十五年以後,她才知道,
當日她處身一場爭戰中:她是神的戰士,撒旦是知道的,從她出生已知道。
撒旦不會放過她,不會讓她有許多兒女將來有機會事奉神。

神絕對不願意這些悲劇發生,神絕對願意醫治每一個人;
所以在她日後的事奉中,她不斷教導屬靈爭戰、神的戰士、如何與撒旦黑暗勢力抗衡等等。

(待續...)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我被召是成為神的將領,無論我回應與否,這場爭戰從我出生已經開始,
不信、軟弱、詐死,只會讓撒旦為所欲為;
為我的家人,為神,為自己,我都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剛強信任神,裝備自己,成為神大能的勇士。
永遠最安全的地方,就是順服在神的旨意裡,
父神的翅膀是我的遮蓋,
帶領我在風暴中,不斷展翅上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