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我心深知到那天要面見主,盡把握光陰求時刻為你活。
期望獻敬拜、獻我心、傾我一切,願我終一生,在極終可見你。
一生作事盡正直,奔跑正路沒偏差,神話語永記心中、永不忘。
今嚮往義道正路,心飢渴慕義不變,常期待事奉、渴望你差遣。
現我倚靠聖靈,渴想得造就、改變,期望更愛你、獻奉我心靈。
在那天到你面前,願能得極大賞賜,存無愧聖潔的心見你。


「為你禱告的時候,我直情收到亞賢...」

在那天到你面前,願能得極大賞賜,
存無愧聖潔的心見你...

你期盼神一切美好的預言能夠成就在你身上,
你羨慕這許多屬靈領袖的生命見證和榜樣,
但你願意付那一個程度的代價?

如果你仍然容易安舒自滿,
仍然以一個很狹窄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然後又盼望能夠與他們擁有相同的生命品質,
那根本是一種很不現實的想法。

無論是牧師、亞賢、Hosan...
他們能夠成為今天的他們,不是偶然,
也不是他們天賦有何過人之處,
他們都是從一個決定,到另一個決定,
一次改變,到另一次改變,而越來越接近神的形象。

你都得!但你要選擇他們選擇的,
選擇他們相同的價值觀,
選擇他們相同的人生態度,
相同愛人的心,相同的委身程度,
相同的自律、相同對自己的標準...


~.~.~.~.~.~.~.~.~

我的兒子若要得到我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我所得的尊重、恩膏、身邊同心的朋友和同工,身邊愛我的家人,將來有個美好的家庭和妻子,最重要是他在長大過程中,擁有我的形像 ── 我的人生態度、宗旨、委身、熱心和看法等等。

今天我所擁有的一切祝福不是偶然的,全因我學習神的形像,神便把這些機會帶到我身邊,讓我能夠經歷人生當中這些祝福。我們若沒有某人的形像,卻冀望擁有他所擁有的,這是一種很無稽、很狹窄的想法。

神常常如此吩咐我們 ── 祂是怎樣,我們也要怎樣。神是聖潔的,所以我們也要聖潔。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對自己的兒子才會說這樣的話!

因為神知道我們根本是有這樣的潛質,去做祂能夠做到的事情!
因為我們是祂的兒女,是按著祂的形像被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