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放了幾天假,一方面為說的聚會作好準備,另一方面也為著人生的另一個里程,三十歲,新的開始,作好準備。

「教會是由人組成的。」
這是神在這幾天不斷對我說的一句話。

神讓我看見:祂的異象、祂的每一個計劃,甚至整個救贖,無一不是由人組成的。
不是一些死的計劃,不是一些空洞的成就,而是每一個人,在祂心中是如此寶貴。

而祂希望我也是這樣看,這樣思想,祂希望這些寶貴的弟兄姊妹、寶貴的靈魂、寶貴的人,充滿在我心裡。

以往我是那些覺得整個世界都要圍著我轉的天之驕子,
(有時諗下都唔可以怪唒佢D呀哥,我諗約瑟細個都真係幾乞人憎,日月眾星都要向佢下拜喇喎 ^^")

我需要神做許多許多事情在我身上──
很多特別的注意力、很多戲劇性的鼓勵、很多照顧,

神也為年幼的我,做了很多、很多。
但三十歲以後,我不希望這樣了。

我希望從只是受祂照顧,受祂呵護的小孩,長大成為祂真正的新婦,和祂有共同的心思、共同的喜好──做許多事情,在別人身上。
我希望和祂一樣,看施比受更有福,看祝福人為最快樂的事情。

而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讓別人常常在我心裡,讓一顆愛人的心,成為我作每件事的動機。

If you need a servant, here am I.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in somebody'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